美容 > 完美肌肤 > 激光脱毛很广泛 能永久脱毛吗?

激光脱毛很广泛 能永久脱毛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4 15:57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的手臂和腿上如果毫毛过多过长过密,穿短袖和裙子时,露出来就很不雅观了,可是爱美的美眉都喜欢穿裙子,而且大热天肯定是要穿短袖或者无袖的,这可怎么办呢?最好的办法就是脱毛了。现在激光脱毛非常广泛,很多女士都选择这种方式来换取美丽。可是激光脱毛有副作用吗?能永久脱毛吗?这些你懂吗?

激光脱毛能永久脱毛吗?

激光脱毛最为当前脱毛方法中使用最广泛的一种方法。很多人都对激光脱毛产生了一个误解,认为激光脱毛只要一次治疗就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效果。其实做种想法是错误的。激光脱毛通过激光的照射来破坏毛囊,从而达到脱毛效果的一种脱毛方法。也就是说激光脱毛与毛发的生长周期有着密切的关系。

激光脱毛治疗周期:

毛发的生长一般分为生长期、退行期和静止期。处于生长期的毛发含有的黑素最多,对激光极其敏感;而处于退行期和静止期的毛发则不吸收激光的能量。因此,激光脱毛治疗时候只有等这些毛发转入生长期后激光才能起作用,所以激光脱毛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明显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