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揭开韩剧女名星的 美白肌肤秘密

揭开韩剧女名星的 美白肌肤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0 13:12编辑:beauty
分享:

韩剧在中国甚至亚洲地区掀起的热潮不用小编我多说,大伙都知道吧。那些女神级的韩国女明星怎么就那么美丽动人呢?大伙是不是也想知道女神级的Super Stars是怎么保养的呢?让小编我来给大伙揭秘揭秘,跟做女神们的脚步,一起做美丽女人!

 

作为女神级的Super Stars,即使都生得天生丽质,也不会在护肤方面懈怠一分一毫。在以白为美的亚洲,不白的话怎能成为女神呢,而且近些年似乎亚洲女性对于美白的执着有增无减,甚至都白得超过了白种人。对于原本是黄种人的我们来说,想要白皙的肌肤,就千万别偷懒,开始行动吧!

防晒有诀窍

 

要美白,自然就要防晒,不过编编告诉大家,防晒也是有技巧的哦。有不少人都是在出门前才涂抹防晒霜,这是不正确的。一般而言,防晒产品在擦上后的20-30分钟内才会发挥最好的功效,因此,在出门前半小时你就需要将防晒霜涂抹好了。

 

坚持做面膜

 

注重给肌肤补充营养会令皮肤更加年轻健康。无论是美白的养分、补水的养分,都是皮肤的“保健品”。即使你只重视美白淡斑,最好也每天都要敷补水面膜。

 

对于干性皮肤的人来说,补水的膏状面膜简直就是美肤法宝,不仅可以在卸妆后为日间受损的肌肤补充水分营养,还能修复日晒造成的伤害。更重要的是,只有让肌肤从基底补充水分,让细胞膜充盈饱满,才能有助肌肤后续吸收营养品。据说韩国女明星们每天做面膜,难怪每次出镜都那么光彩照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