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春季美白方法 不要浪费美好时光

春季美白方法 不要浪费美好时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3 09:52编辑:beauty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可见春天是有多么的重要了,美白护肤毫无争议的也要从春天才行,因季节性的关系,在不同的季节选对了方法,你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功效,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专属于春天的美白法,MM们都不要浪费这个美好季节了,快开始行动吧。

 

1、核桃松仁粟米羹:美容又健胸

制作方法:

取适量高汤,加入冰糖和粟米,小火炖熟,撒上核桃仁和松仁,即可食用。

2、花生芝麻糊:抗衰老

制作方法:

首先把花生仁用油炸熟,黑芝麻炒香,然后把它们一起放入搅碎机,充分搅碎成粉末状,放入密封的玻璃罐中保存。想吃时,用干净的勺子盛到碗里,加入开水一冲即可。

3、山药青笋炒鸡肝:改善皮肤色泽

制作方法:

首先将山药、青笋去皮、洗净,切成条。鸡肝用清水洗净,切成片。再将山药、青笋、鸡肝等原料分别用沸水焯一下。最后,在锅内放入一些食用油,加适量的高汤,调味后下入全部原料,翻炒数下,勾芡后即可食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