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告别“苦夏”发黄肌肤 吃什么改善肤色

告别“苦夏”发黄肌肤 吃什么改善肤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18 13:29编辑:beauty
分享:

苦夏就是指在进入夏季后由于气温升高,出现胃口下降不思饮食进食量较其他季节明显减少并伴有低热。也因此营养不够造成肌肤暗黄内有光色,补充维生素C是最好的办法,你是选择服用小药片还是吃些美味的好吃的呢?

 

 

西红柿——减少皮肤辐射损伤,并可以祛斑美白

科学调查发现,长期经常食用番茄及番茄制品的人,受辐射损伤较轻,由辐射所引起的死亡率也较低。实验证明,辐射后的皮肤中,番茄红素含量减少31%-46%,其他成分含量几乎不变。番茄红素通过猝灭侵入人体的自由基,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天然屏障,有效阻止外界紫外线、辐射对肌肤的伤害。并可促进血液中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结合,使肌肤充满弹性,娇媚动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番茄红素还有祛斑、祛色素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