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除皱纹现在只要12分钟 新科技?靠谱吗?

除皱纹现在只要12分钟 新科技?靠谱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01 10:11编辑:beauty
分享:

说道去皱多少人花费着大把的金钱,去美容院,吃各种保养品只为让皱纹来的晚一些,或者对自己比较狠的妹子会去选择打一针肉毒杆菌,效果会快一些,如今又出现比肉毒杆菌更快的声称12分钟速效去皱,新科技?靠谱吗?

皮肤永葆青春的神话有望成为现实,位于伦敦上流住宅区的水疗护理专门店Spa Illuminata最新推出了一种名叫“Efficy”射频疗法,据称可以在12分钟内去除皱纹,接受十个疗程之后效果还能保持数年之久。

这种射频治疗法将由著名护肤品牌纤蔓绮丽(Germaine de Capuccini)旗下的护肤临床专家们操刀,将有效修复面部深纹和褶皱,去除双下巴,抚平眼角鱼尾纹和舒缓眼部浮肿。另外射频治疗法还可以减少脂肪和赘肉,去除水肿,提高身体的紧致度和光滑度。Efficy治疗法使用到三大先进的美容设备:数码单极射频仪产热,刺激皮发肤的结缔组织生长;真空推拉技术促进淋巴排毒;数码透皮给药技术则针对特定部分的皮肤治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