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脚部也有脱皮烦恼 还你嫩白美足

脚部也有脱皮烦恼 还你嫩白美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2 15:07编辑:beauty
分享:

秋天干燥不仅仅出现在面部肌肤,就算是脚部也是一样的干燥,脚后跟经常会出现死皮的硬物,还有脚掌地方还会出现脱皮的显现,要想解决这个窘况,首先就要清楚脚脱皮是怎么回事才能对症下药!

 

脚脱皮可能是脚气引起

脚脱皮很可能是脚气引起的症状。脚气是足癣的俗称,也被称为香港脚。一般会出现在足跖部、趾间,还可以延伸到足跟和足背,患上脚气就会出现瘙痒、脱皮、起疱、真菌传播,甚至还会引起手癣和灰指甲,该病影响力比较大,严重时,搔抓会导致局部细菌感染,还会发展成淋巴管炎、蜂窝组织炎以及丹毒,会造成严重的后果,脚气还会传染,若其他人穿了患者的鞋子,就会很容易患上脚气的,引起脚脱皮,尤其是在夜间的时候瘙痒会加剧,导致患者无法正常休息,所以要早点治疗比较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