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仿晒/美黑 > 防晒霜直接涂在脸上对皮肤伤害大 涂防晒霜之前不可以懒

防晒霜直接涂在脸上对皮肤伤害大 涂防晒霜之前不可以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5 14:4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夏季没有防晒霜简直不行,瞬间就能从白皙的肌肤变为“黑妹”但是你的防晒霜用对了吗?你是直接涂在脸上的吗?其实那样是不对的哟,防晒霜直接涂在脸上对皮肤伤害大,涂防晒霜之前不可以懒的哟。

防晒霜直接涂在脸上对皮肤伤害大 涂防晒霜之前不可以懒

底那点可怜的低值spf,以及不可能达到防晒效果的用量,很难说有保护的作用。

防晒霜本身的伤害和光老化伤害,两害相较取其轻。如果长时间日晒,或者阳光强烈,是光老化伤害大于防晒霜伤害,用防晒而且要用量足;如果短时间日晒而且日晒不强烈,是防晒霜伤害大于光老化伤害,不用防晒霜,注意躲避阳光并用伞,帽子,太阳镜防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