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神奇的香氛实用妙处多

神奇的香氛实用妙处多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06编辑:vdo
分享:

香水

奇异的香水可以给我们以梦境般的享用,它那诱人的芬芳使人倍添风采,充溢自信。香水已为越来越多的人所运用。

在现实生活中,香水不只用美容化装,还有洁净消毒、提神醒脑、防病保健等许多妙用。

香水与人的结合,丰富了人的形象;但是香水的作用却不止于此,它还有很多实用的用途。

把香水运用到工作中可以发生提神醒脑或冷静松驰的不同效果,在生活中可依自己的心情来选择满意自已不同需求的香味,让自已觉得更有信心或更具魅力,在喜欢情方面,具有催情作用的香水可以惹起对方对你的留意,以至永久深深记住你的的滋味!

在居室或办公室里,在妥当的地方洒上妥当香味的香水,香水清淡,若隐若现一样分发在空气里,于居室,是美化生活,制造浪漫气氛;于办公室,却是将职员们从慌张忙碌的工作压力中无形地释放出来,使他们工作得更冷静有序。

当你的生活或工作中,遇到不顺心的事而使心情消沉时,可搽上一种令人振作精神的香水,再穿上漂亮的衣服,走在大街上,一定又会有一副好意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人的天堂  迪奥魅惑俏唇釉试色  yourmum中文什么意思  dermaroller使用说明  娇韵诗吸盘洗面奶价格  金银丝面料优缺点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古驰 Gucci  delay doing sth  清纯美女  预计2020中国海军实力  YSL适合夏天的颜色  中国甜品学校排行榜  欧洲大学申请难度  alternative拆分记忆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衣服吊牌上的成分含量  米其林3星价格  sleep怎么念  2019江苏高校招生名额  怎么强卸载手机浏览器  俄罗斯去年军费  粉色口红推荐  网上兼职韩语翻译剧本  兰芝水光隔离  ztv  联想 小新air怎么样  syinghua  贵阳金狮小区二期顺海组团  百优捷皙乳霜  kiko口红系列差别  小学数学一对一哪个机构好  cartier手镯  歼十a  hfp护肤品靠谱吗  腮红哪个颜色自然  4AM战队成员介绍  微软pro5和book1哪个好  悦薇和天气丹哪个抗老  小钢笔116  094b型战略导弹核潜艇  中粮我买网怎么样的人会去买  拉杜丽  音乐中jam的意思  John Masters  093b核潜艇排水量  clio粉底棒  白玫瑰纯露有什么功效  PM与CM的区别  糯米饭隔夜怎么热  早教实践周记  彼虏以我为走得以的意思  gu门店杭州  BXZR  悦木之源官网中文  oceanconnect的portal  为啥局座说歼20是歼10改  节日名词前加什么介词  唐瑗  Miu Miu  度量换算器  粉底液和气垫一起用吗?  l32f2300b恒流板技改  沈霍伊  burberry brit  自考本科当小学老师  奥马冰箱温度调节说明  总胆红素20算高吗  k1616新线路  工作表格中怎么换算单位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将d触发器转化为t触发器  抗糖口服液过期了还能喝吗  下班时间的定义  学西点好还是中点好  刺激生长激素几十倍释放  尤皙中文官网  速冻汤圆的花样吃法  资生堂护肤品系列精华  微软book1和book2差别  护肤品为什么官网的价格更贵  黎之芙什么档次  独一味咳感康口服液小儿用量  索爱t2耳机左右配对  respond加介词  为什么木薯粉象流动水  alyna的中文意思  百郦会  海贼王op目录  3ce唇釉色号推荐  方媛跟郭富城结婚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罗美  信芙泉养生产品官网  vanskin  dior迪奥888  45岁女人适合哪款口红  2018学前教育单招分数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