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3款受欢迎的淡香型香氛推荐

3款受欢迎的淡香型香氛推荐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15编辑:vdo
分享:

KENZO一枝花女用香水

FLOWER澎湃的生命力与生机,恰如新生的种子,清新纤美。

前味绽放花香的能量、鲜明生动、色彩缤纷的花束,奏出巴马紫罗兰、野生山楂、肉桂树与保加利亚玫瑰温和丰富的曲调。

中味分发木质理性,如调色盘般丰富甜美,情感洋溢,烘托留尼旺岛香草、白麝香及树脂的清新暖意。

后味扬溢都会生机, 一定、大胆、充溢智能的都会步伐,混合希蒂莺与彩戈素分发清新热情生机。

香调:文雅花香调

前味:紫罗兰、山楂、肉桂树、保加利亚玫瑰

中味:留尼旺岛香草、白麝香及树脂

后味:希蒂莺、彩戈素

eSpoir香水

espoir在法语中是希冀的意思,espoir(艾丝珀)香水容器的外形像一个装着盛开花朵的花瓶,这个在韩国取得1999年度最好包装银牌奖的文雅香水容器是由知名的法国女设想师ValerieBernard所设想的。

espoir(艾丝珀)是21世纪代表希冀与未来的香水,它来自浪漫之都法国,并把韩国作为进入亚洲的第一个市场,而且取得了胜利。自上市以来以它清新、新鲜、温和、模糊的香气和表现希冀与悲痛的形象以及十分具有诱惑力的价位,快速攫取了年轻人的喜喜欢。柠檬、香柠檬等柑橘香的清新香气;绿叶、桃、黑醋栗的可喜欢觉得;白色茉莉的恬淡;小仓兰、百合的模糊;麋鹿的麝香和白檀树的香味组合而成的espoir的香气,令人似乎散步于花草庄园。

颜色: 无色透明

剂量: 5 ml

适用人群:喜欢清淡雅致的女士

香型:分发浪漫奥妙的幽雅、清新纯真的共同香

滋味:清清的,甜甜的,象个纯真的天使

宝嘉莉Omnia天之娇女淡香精

名称:Omnia

天之娇女淡香精

品牌:Bvlgari

年份:2003

香调:清新东方调

前味:番红花、

蜜柑姜、黑胡椒、豆蔻

中味:肉桂、杏仁、丁香、印度红茶

后味:白巧克力、印度檀木

2003年秋天的香水市场繁荣特殊,宝格丽在全球同步推出新款香水「Omnia」,持续着宝格丽香水以茶为主题的概念,推出了这款适合秋冬时节的新香!Omnia在拉丁文的原意是「无限」的意思。

Omnia是由时兴设想巨匠FabriceLegros设想,融入了珠宝设想的理念,其香水瓶身设想,即源自Bvlgari-Bvlgari双环圆型的珠宝样式,意味无限的符号。在香氛的表现上,特地以印度马莎拉茶、红茶为基调,混合了豆蔻、丁香等香料,清甜而不黏腻!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防止香水与空气接触,Omnia一体成形的下压式喷头即可让香水挥洒自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武仲明蒋宝珍  纪梵希gv3具体尺寸  组织机构代码哪里办理  华为8x发烫严重  shop音标怎么读  dior唇釉828  工业相机  宝迪佳官网  antipodes怎么样  五年级常用单位换算  有趣的章鱼 美术教案  库冰点文  ysl唇釉适合夏天用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谢园同学见面会河北台方琼  一加6t外尺寸多少  工作进度报告格式  表嫒  erborian官网  活肤之泉有的用了会很干  国际品牌手表排名  ln10的导数  娇韵诗哪款洁面好用  长度单位里是什么意思  抖音最火翻照片卡节奏  波斯顿洗面奶能美白吗  江苏2019对口单招政策  了不起的菲丽西角色  美轰炸机  面膜打卡经典句子  夏天适合涂什么色号口红  吉他jam什么意思  蛋糕连锁店排名  排排坐粤语童谣  美白防晒喷雾哪个牌子的好  13点是am还是pm  落花西厢原名入媛媛  Lola Forner  剑三转服后会损失什么  coolking什么意思  绝地求生青训队员招募  tip大功率管  nars腮红好用吗  metamorphosis  傲澜B365  学好编程能做什么  一加五合一加五t哪个好  小学生心愿卡内容  音响维修店  做预算一年能挣50万吗  山东大学录取生源质量  inshot怎样让贴纸移动  圣罗兰黑管唇釉404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波尼亚待遇怎么样  playground的意思中文翻译  股票买卖如何做T  liebeskind怎么样  圣罗兰套装12支长盒  渠县公安局领导及分工  clarins娇韵诗什么档次  布尔什维克精神是什么  畅乐  迦楼罗战士  剑桥雅思听力地图题真题  gazpacho  吕后口红排行榜  爱丽爱丽和故事  抨击教育部高考不公平  pola美白丸能祛斑吗  西餐点心名字大全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  ZMC  爱唯乐钙片  REBERE  in和on区别在书上  mac口红602色号  娇兰小黑裙哪个最好闻  柏氏防晒霜50倍好用吗  比例换算方法  张伟解释富二代  后拱辰享雪bb霜  从0开始  ysl中国风口红  十万炒股一年能赚200万  男人喜欢摸他什么位置  Mastey  硝糖燃料制作原理  写es  草帽姐事件  怎么看懂手表的时间  delver_jo作品  jm防晒喷雾喷头三角形  B&F  Chanel hk  华力创通待遇怎么样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西北大学的王牌专业  松下洗衣机总是u13  雅思测试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