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神秘夏日香水 冰爽清凉

神秘夏日香水 冰爽清凉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41编辑:vdo
分享:

炎热的夏季多了一份对冰爽的渴望,大卫杜夫神秘水夏日淡香水对香即便在不断升温的夏日都会带给你无限的冰爽与清凉。

如冰川激越出海平面!那一种跃动的海浪混合了柑橘鸡尾酒的水性香调为你带来清爽感与浓郁的男性气息。冰冻柠檬皮、柑橘和葡萄柚混合交织在一起则激起一股更为新鲜的活力。罗勒、鼠尾草和杜松又带给你清新、绿色、平和的日光亲肤的触摸质感。

难忘的海滩归来而又然而发的灵感,夏日独有的活力流淌着,形成更深刻的清新感觉。甜瓜和凤梨混合而成的果香前调在薄荷叶的清香中再次刷新,继而淡化下来让位给透彻的水生紫罗兰与水莲花香的中调。漂渺的琥珀香带来的海滩的氛围与感性的木质香更使得这一感性香气趋于完美。

Ice Fresh,犹如冻结刻入冰冷的冰块之上。质脆而圆滑的磨砂玻璃瓶那渐变的玻璃更使之看上去就像他们刚出冰柜就已经雕塑成型。深蓝色基调平添几分清新和时尚,平滑圆润的蓝色瓶帽则更加让瓶身显得新鲜欲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工作进度报告格式  张碧蕾  黛优马油精华霜有效期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length长度  圆脸新手怎样涂腮红  天地之所以因材而笃也  稚慧谷早教宣传词  万源市公安局最新消息  bootcors  卖童装咋样不压货  资生堂新漾美肌系列日上价格  太平洋美女第754弹  Batiste  lN什么意思  ysl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婵真官网旗舰店  两开关控制一个灯的线路图  dt在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社区矫正警察支队  我从a喝到d  专科毕业生怎么升本科  1加6t手机官网  are born  化妆品官方网  7am什么意思  乐敦cc祛痘印有效果吗  高冷受  优果美媛馆  液体腮红用在哪个步骤    minon生产日期  二战军舰种类  迪奥官网活动码怎么领  防晒隔离必须都要用吗  Forever  相机视觉引导定位原理  芙瑞塔滚轮一支大约能瘦多少  化妆师以后的出路  香港人怎么评价方媛  优资莱好还是珀莱雅好  世界主力驱逐舰对比  吃美白丸  n表示什么  小米洁面仪和露娜  advertising compaign  安杰丽卡  GoodSkin Labs  在晶圆上实现半导体器件  半导体晶圆切割机  sugao素颜  插头进水氧化怎么处理  皮皮狗擦了脸会黑吗  资生堂哪款适合20岁  一秒的国际定义  血常规能查出白血病吗  高丝三大品牌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是苹果X好用还是7P好用  媛的寓意分析  方媛怎么能接受郭富城  雪颜神奇美白套装  jumpstart是什么意思  什么牌子的美白护肤品比较好  wity读音  粉饼和散粉的区别  rayna媛子  a站还能活过来吗  ABC了  in addition to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时空河蟹  发行版本是什么意思  10大平价超级好用面膜  destruct和destroy的区别  香港哪里有傲丽专柜  book兄弟的衬衫怎么搭配  095排水量  阿玛尼红管507真人试色  韩语翻译社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张卫健江欣燕年轻合影  高级筛选显示提取区域无效  手机专用麦克风  注册高佣联盟有风险吗  funnyelves牌子怎么样  芭蕾舞十二个基本动作  互删是试探吗  爱丽小屋染唇液or201试色  ipsa三色遮瑕盘怎么样  涂唇釉要不要用唇刷  圣罗兰唇釉保质期怎么看  杭州5mm烤漆玻璃多少一平方  favorite的用法总结  物联网工程刚毕业薪资  ysl金管唇釉16  快手网红孙晨家世  6000ft是多少米  一加6好垃圾  雅思机经和真题的区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