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少女香 香水家族青春美妙滋味

少女香 香水家族青春美妙滋味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43编辑:vdo
分享:

少女香,是香水家族中最洁净、最地道的一支,它们为青春勃发的女孩而生,更为试图追寻已经无忧无虑少女时代的女人而生,只因成熟背后,总有一颗神往甜蜜的小女人之心。

少女香并不能改动生活,那轻盈芬芳只是让我们意识到年少轻狂在生命里的流淌,我们还年轻,如此而已,而年轻就是天堂,不是吗?

妙 在轻浮 最宜四月春

北京四月,薄衫渐上身,一片大好春光。此时用香,当然要以轻浮为妙,应景也应心。少女香,既然打了青春牌,当然是一派自然温柔风,既不能夺了少女自然的体香,愈加不能故作深厚,闷坏了心情。它们很多为淡香水大约香露,留香时间不会太长,协作当下正不断攀升的温度,这些轻盈淡雅的芬芳刚好。

少女香小巧用法

1.喷在裙边或脚踝,最好在腰线以下:春季嗅觉会变得十分灵敏,所以即使再清淡的滋味,都有把自己弄迷糊的可能。而用在裙边的益处就在于能让香水轻盈灵动的特性发扬得更好,步步生香且生动十分。

2.巧妙利用配饰,化香于无形:你完整可以发扬想象力,在一些不太会惹起留意的配饰上洒上香水,假如不怕香水的陶瓷、胶泥类饰品、腰边缠绕的丝巾、口袋里的手帕等等,闻起来都十分自然。

3.瞄准清晨浴后最好用香时刻:假设有早上出门前沐浴的习惯,清清新爽地喷上一些此类香水,真是再美妙不过了。你以至可以把香水溶在身体乳中,等出门时,身边人闻到的就是阵阵温柔如兰的芬芳了。

妙 在甜蜜 少年何识愁滋味

记忆中,最美妙的莫过于童年那被呵护在掌心的美妙时光。妈妈身上淡淡的奶香、最喜欢的糖果滋味、粉粉的花香……那正是少女香想要注释的滋味,它会让我们感到很幸福、很安心。

少女香的小女子情怀

淡淡奶香——不愿长大的小女子:永久不要说女人会有多成熟,即使有了自己的宝宝,大约都还做着变回小孩子的美梦。她们一定会对带淡淡奶香的香水情有独钟,它们有一种温柔、恬静、抚慰人心的力量。

糖果甜香——生动单纯的小女子:热喜欢吃零食的女人,一半都是童心未泯的单纯派女生,当香水也如糕点、糖果般香甜,又有谁能抗拒它们的美味呢?

花果幽香——羞涩温柔的小女子:少女香中的花材大多滋味清雅,酸酸甜甜的果香十分淘气生动。

妙 在奇趣 想象会聚瓶身

盛装少女香的香水瓶,几乎聚集了一切对童趣的注释和想象,不论古灵精怪还是甜美可喜欢,都将青春无敌、放纵不羁挥洒得淋漓尽致,所以它才干那么随便地震动内心最坚固的地方。

少女香奇趣瓶身

灵巧玩偶造型:将香水瓶直接塑成娃娃容貌,包括了无限的童真兴趣。另一个当然要数MOSCHINO的奥莉薇系列,以知名的鼎力水手女友为模板,淘气极了。

古灵精怪的瓶身:你看见过长得像可乐瓶子一样的香水吗?大约像个手提篮,也有可能是桃子或花朵、树叶等等之类你能想象失掉的有趣样子,这些可喜欢的少女香,最喜欢的就是不按常理出牌。

精致小装点:叮当小配饰让香水对女人的诱惑又近了一步,似乎没有它们,香水都会变得不再完好。

①CHANEL CHANCE 邂逅清新淡香水

②Dior Miss DiorCherie女香

③Moschino I Love Love 女香

④YSL糖果情窦淡香水

⑤Tous淘气小熊淡香水

⑥JLo黑夜闪烁精灵女香

少女香水之 甜美婴儿香特辑

婴儿香水,可以说是少女香中最让人心动的芬芳,也是最特地的一支,你知道身边有哪些香水有着融合淡淡奶香的婴儿肌肤般的滋味吗?

1.Bvlgari 甜蜜宝贝淡香水:有超可喜欢的爽身粉气息哦!以温和的甘菊为主要成分,温柔的香气混合着为幼儿的柔嫩肌肤而分配的共同配方,正是少女身上最让人迷醉的自然幽香。

2.GIVENCHY小熊宝宝香水:八十年代降生的第一瓶婴儿香水,带柠檬酸橙香味,有一种似乎在夏日午后娇娇憨憨地伸个懒腰的气息。由于小熊宝宝充溢洁净感的香味,让人似乎可以不要长大。喜欢香之人几乎人手一瓶的香水,适合作为入门级香水。

3.Burberry Baby Touch香水:一款专为妈妈与宝宝设想的香水,分为有酒精、无酒精两种,敏感的宝宝也能运用。滋味中参与了香草、牛奶的香甜,与肌肤相亲后,更像是身体自然分发的香味。香水瓶更被设想成不倒翁摇摇晃晃的造型,充溢着童真的乐趣。

4.KALOO蓝色小熊香水:KALOO是法国儿童用品品牌,特地是它的洋娃娃,在法国当地人气极高。蓝色小熊香水是专为宝宝设想的无酒精香水,也适合甜美的女孩和准妈妈们。蓝色瓶身,瓶盖为可喜欢的小熊睡宝宝头样,可喜欢而个性化的造型,配上无独有偶的香熏配方,又可作为儿童指上布偶,有趣又实用。

妙 在甜蜜 少年何识愁滋味

记忆中,最美妙的莫过于童年那被呵护在掌心的美妙时光。妈妈身上淡淡的奶香、最喜欢的糖果滋味、粉粉的花香……那正是少女香想要注释的滋味,它会让我们感到很幸福、很安心。

少女香的小女子情怀

淡淡奶香——不愿长大的小女子:永久不要说女人会有多成熟,即使有了自己的宝宝,大约都还做着变回小孩子的美梦。她们一定会对带淡淡奶香的香水情有独钟,它们有一种温柔、恬静、抚慰人心的力量。

糖果甜香——生动单纯的小女子:热喜欢吃零食的女人,一半都是童心未泯的单纯派女生,当香水也如糕点、糖果般香甜,又有谁能抗拒它们的美味呢?

花果幽香——羞涩温柔的小女子:少女香中的花材大多滋味清雅,酸酸甜甜的果香十分淘气生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deinchina mv  怎么能让全身变白  玛丽黛佳三色腮红用法  70ft等于多少米  雅思作文只给了4分  2019crv风尚版成交价  编程里int是什么意思  爱丽丝蓝色之吻  Clear  LIPLU  海伦皇后面膜怎么用  tenso奶茶有副作用吗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欧瑞莲护肤品排名第几  Yaerdun  自然之名 The Namir  chair音标怎么写  interact的意思啊  活肤之泉用过的聊下  温州糯米饭培训  隔离乳和乳液一样吗  PURESIM  欧美化妆品品牌大全  minilab  化妆品七件套  印度核潜艇沉没  深圳富盛安速纠纷  敷尔佳绿膜效果  社区矫正司法警察  变男变女变变变字幕  俄罗斯z oo猪  透真这个牌子好不好?  泊松定理的理解  made读法  lovis pro手表专卖店  香缇卡防晒好用吗  伊帝之屋  沈墨卿3d 壁纸  vue剪辑卡住怎么办  迪奥漆光推荐  fed官方旗舰店  cos0  怎么加入4am战队俱乐部  Sunday的音标怎么写  美白丸吸收的最好时间  疗亮  品牌撤柜怎么介绍  24岁读全日制大专好么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韩束安瓶怎么用  唇釉挂壁怎么处理  当别人说你很low  浙江选考成绩报告单  显示屏拼接  茵芙莎天津哪里有专柜  阿玛尼粉底液放久了会变色吗  Davidoff烟怎么样  dreamtimes托尔很多吗  爱神菲snp护肤品怎么样  薇诺娜美白精华效果  奥马冰箱智能温度调节  帝诗卡特是正品吗  打卡机如何使用  四川开江县最新新闻  适合新手的眼影盘推荐  have翻译中文意思  Tifannye  碧浪和蓝月亮哪个好  编程是干什么工作的  二极管封装  唇釉是哑光好还是滋润好  张蓝心  c4139参数与代换  布拉格草香园  p06b03lvg引脚功能  大竹十大镇  Primal Hardwere 淘宝  utena面膜效果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box怎么念  7am是几点  2020中国现役战机数量  动词加ed变形容词例子  有测试手机屏幕素质的软件吗  米其林mx2评测  婷美小屋  093b核潜艇参数  昂立嗨课堂靠谱吗  山茶花精油的功效与用法  渠县政府班子成员  b2轰炸机真像外星产物  欧莱雅小蛮腰唇釉312  啊V  中专毕业还想上大专  T IA  世界设计学院排名  情绪开关翻译  植物医生山茶花过敏  黛汐套盒四件套功效  资生堂内衣官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