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怎样的香水味道最具有诱惑力

怎样的香水味道最具有诱惑力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59编辑:vdo
分享:

滋味最具有诱惑力的珍贵香水,有液体钻石之称。以下几款你不防试试

1、毕扬(Bijan):由名牌服装设想师毕扬(Bijan)调制,最高贵的香水,木香-龙涎香系列,有浓重而奥妙的东方香味,每盎司300美元。

2、悲痛(Joy):由巴黎服装设想师尚巴度(Jean Patou)推出,其茉莉香味,名副其实能带给女性悲痛,每盎司230美元。

3、第凡内(Tiffany):文雅的欧洲作风,以茉莉与玫瑰香味为主,混合丛林基调,每盎司200美元。

(1987年推出的芬芳花香-龙涎香系列香水。所含香精种类高达150种,是为了庆祝该公司成立150周年而设想的。前味:芬芳花香,含金茉莉、橘花、苦橘花、中味:紫罗兰香系列,以鸢尾根、紫罗兰叶、铃兰为主。后味:龙涎香系列,有白檀香、龙涎香、香草和岩兰草。)

4、狄娃(pa):繁复的香味,适合最时兴和最浪漫的女人,由恩加罗(Ungaro)公司出品,每盎司190美元。

5、鸦片(Opium):浓重的东方香味,奥妙而具诱惑力,圣洛朗公司(Y S L)出品,每盎司175美元。

6、小马车(Caleche):艾尔媚(Hermes)的招牌香水,每盎司170美元。

(1961年推出的古典芬芳花香系列香水。前味属清新-摩登现代香系列,包括佛手柑、柠檬、橙花油、旭浦鹤香,中味由茉莉、玫瑰、橘花、鸢尾、栀子花、伊兰花形成,后味则主要是木香。)

7、艾佩芝(Arpege):雅致的花香味,同时分发质朴的气息,由龙芳(Lanvin)公司推出,每盎司170美元。

8、夏奈尔5号香水(Chanel No.5):1921年上市,5是夏奈尔 女士的幸运数字,在其精品系列中,不论珍珠表链、首 饰,均以5为单位,其开瓶香味为花香乙醛调,持续香味为木香调,No.5的花香,精致地注释了女性共同的妩媚与婉约,每盎司170美元 。

9、一千零一夜(Shalimar):娇兰(Guerlain)的香水,有东方松脂滋味,每盎司170美 元。

10、象牙(Ivoire )、帕门(Balmain)推出的女性香水,清新作风,每盎司165美元 。

我较喜欢(Chanel No.5)的.第一次接触香水是Givency,印象十分深,闻着和黄瓜似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开江县建设局局长  jiaya牌子唇釉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五芯航空插头怎么接线  眉笔  林园投资23号持股  别克gl8四座版上市  日系晒伤腮红  章光101  小米arcore怎么用  南开大学适合女生的专业  feel differently  可瑗  采诗  喷雾喷头坏了按不动  Covergirl  资生堂百优面霜需要乳化吗  四百二十里有几个十  Fruit of the Earth  上海法国西餐厅排名  没事别去检cea  眼下腮红教程  碧优泉  白大夫产品怎么样  增高压片糖果  兰蔻豆沙色口红试色  超能汉化  四川开江黑老大排名  d13009k的代换  5v2a充4000毫安多长时间  bore是什么的过去式  全网通怎么识别  中学生减肥日程表  俚语sauce  85后作家谢园微博  cut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warrlos是什么品牌  石原里美 发型  ysl圆管12号平价替代色  1加6t值得买吗  生死相依演员罗依静  ltlsok是什么意思  宝宝分时主图指标公式  闲花弄影讲的什么  成都宝利根招聘  胶原蛋白含激素的症状  乐敦sugao素颜丝绸  广德堂是牌子吗  哆啦A梦新番557  宠爱之名官网价格  60支长绒棉特点  intellingent翻译  林园持股明细  唇釉有白色能不能用  香奈儿口红是什么香味  家用开关内部结构图  大圆脸腮红画法  禾诗  木薯粉和糯米粉能一起  遮瑕度好的粉底液  迪奥999唇釉好用不  24v短路怎么快速查找  资生堂新透白系列孕妇  瑞士买的欧米茄杭州能修吗  CAC  inclination  悦薇和红石榴哪个好  lv和gucci哪个更保值  jwlibrary11.0  液晶pwm是什么意思  夜桜  ed2k  nars遮瑕有日期吗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傲澜酵素是骗局  防晒喷雾无色的好还是白的好  左零右火接反的后果  otu是老土的意思吗  藏美人护肤品怎么样  MEGADANZ  雅姿口红玫瑰棕效果图  old crab  俪兰护肤品  vue怎么剪辑  pm是代表早上还是晚上  博倩叶在哪买  黛汐批发价格  dingy是什么意思啊  艾斯原创  CPE Bach  圣罗兰圆管免税店价格  congratulate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菲诗蔻澳洲官网  balenciaga track  大舌音舌头抖不起来  脸肿字幕组2019年1月3D作品  如何让时光倒流  Natural Plant  三星质量检测部门是什么工作  pola美白丸有没有效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