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调香高手不同场合哪种香水最适合

调香高手不同场合哪种香水最适合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07编辑:vdo
分享:

性感香水时节

“不揩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这是嘉柏丽尔·夏奈尔说过的一句话,现实亦是如此,自香水历史开端的那一刻,香水便与女人结下了疑惑之缘……

对许多女性而言,探求香水世界最好的方法,就是同时具有多款香水做选择。那么如何挑选自己的个性滋味呢?首先,列出你一切可能运用香水的场所(工作、约会、运动、浩荡场所等),“有4-6种香水应当足够,”纽约知名香水工坊的总裁与兴办人LauriceRahmej建议,“就像你去挑鞋,你心里一定有特定的样式、颜色和鞋和造型对付各种场所,更不会把上班的鞋子穿去参与晚会,所以你需要不同的香氛,就像你需要不同鞋款一样。”

1.日间运用清新文雅的花香调;

2.派对时运用性感香味,东方香味是最好选择;

3.闲逛或出门运动、做瑜伽时,可运用纯真的柑橘香调;

4.罗曼蒂克的场所,选择浓郁大胆的花香调(男人最喜欢晚玉香、栀子花等白花香,无妨一试);

5.旅行时可以选择舒适的香味,也可以拿来搭配T恤和牛仔裤装扮,含有麝香、肉桂和木质香等中型香调都在此列。

香氛贴士

试香技巧

面对柜台上种类繁多的香水,终究怎样精挑妙选?

假设可能的话,试用香水时尽量不要运用试香纸,而是直接在身上试用,由于香水的前、中、后味会随着体温而改动,成为个人无独有偶的香味,而每个人的体温和身体状况又不同,所以同样的香水试在没有温度的试香纸上与喷洒在不同人的身上,会分发不同的滋味。

前味是我们对香水的第一印象,它只会坚持10分钟左右,接下来分发的中味才是一款香水的中心香味及真正的魅力所在,所以建议试喷10分钟以后再决定能否真的喜欢此种香味。·切勿同时试用三款以上的香水,以免嗅觉疲倦混淆不清。可将第一款香水喷于左手段,两分钟后喷第二款香水于右手段,几分钟后再将第三款喷于手肘内侧。 >>>>编辑 引荐:

完美保质

香水的保质期终究多长?该如何保管?

在保管环境优良又未开封的状况下,一瓶香水约可保管3-5年;一旦开封后,均匀只可坚持6-18个月,清新的柑橘香调香水时间较短,花香调香水大约一年到一年半,由于香水一经拆封就会慢慢挥发。

若想延伸香水的寿命,建议不要撕去外盒的塑料膜,每次运用后尽快将瓶盖盖好,放入有塑料膜包裹的盒中,然后将香水置于阴凉的柜中。若觉察香水的颜色变得混浊或前味出现酸味,就意味着香水已经变质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蔷薇初吻效果  媛蔓哪个公司  张益达扮演隐藏富二代  雪果  SNP  光耦2561好坏测量  女人涂不涂口红的区别  北华大学  100种语言我爱你  股票如何做t十0  J20试飞坠毁多少架  蔻吉  刮痧完多久能贴膏药  我只炒银行股每天做t  it is a tomato  文字加花边  科颜氏淡斑精华味道  iso管理体系认证要多少钱  碧浪的意思  带嫒字的女孩名字优媛  隔离开关和负荷开关字母  抱石运动crimp中文翻译  狙击明日涨停选股公式  什么是finance  磨砂膏使用步骤  资生堂cr美白淡斑精华  仪表盘有个i  高压升压芯片  乐敦 曼秀雷敦区别  AmwayAEC  一加五t参数配置  橡胶糖吃多了会有后果  怎样看融资融券数据  雪花秀和dior气垫哪个好  完美日记唇釉颜色推荐  手机怎样保存p站动图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stress和emphasize  Paul phua扑克身价多少  狮王配合乐敦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10试色  white hair是什么意思  后美白气垫21号白不白  illustrator发音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good job意思中文翻译  开关上的on和off是什么意思  将d触发器转化为t触发器  kalisetin  科颜氏淡斑能白天用吗  怎样快速修复皮肤屏障  v十抗糖  渠县李尚桃  4am战队id格式  娇兰瞬间香水  chanel口红香味  时间的am是从几点到几点  圣罗兰唇釉涂法教程  袖子有两道杠的白色衬衫  女人良好的作息时间表  趣乐  mac同种色号深浅不一样  资生堂的平价护肤品有哪些  体育单招很黑花钱贵  8050代换5401  微型断路器和空气开关区别  碧柔泡沫洗面奶好用么  simplify造句  袖子有两道杠的衣服  阿玛尼黑管最全试色  网络上jam什么意思  后美白套盒有效果吗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总胆固醇高是怎么回事  mediheal三部曲面膜  COGIT  伊莎美尔适合17用吗  哔哩哔哩异地登录  娇兰凝蜜面膜需要洗吗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土猪木命是什么意思  柏丽兰  阿玛尼跟ysl什么档次  三相隔离开关  35岁改行的5个职业  拼音声母表大小写  奥碧虹中国官网  rmk101和201的效果图  大学生思想品德的具体措施  单母线分段接线特点  哪位明星是谢园的学生  有声听书吧海啸  去角质过敏了用什么好  shirt读法  爆水霜好不好  stila  声光控开关型号  不易脱妆的口红  鳄鱼宝宝好吗  童趣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