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裙装不够干练利落,换条弹力显瘦牛仔裤,随便搭配什么上衣都好看

裙装不够干练利落,换条弹力显瘦牛仔裤,随便搭配什么上衣都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5:19编辑:vdo
分享:
高腰设计喇叭牛仔裤

高腰的设计,将上衣扎进裤装当中,非常显高。喇叭的裤型,很有效的遮住大粗腿。裤脚的设计,非常别致个性。

卷边弹力修身小脚裤

弹力的牛仔裤,非常修身,很显瘦显高。有卷边的设计,比较个性。裤脚上有破洞的装饰,时尚感十足。

毛边个性喇叭牛仔裤

这条裤装的亮点是在喇叭的裤腿,不规则的裤腿非常个性,还有毛边的设计,时尚大方。

破洞毛边直筒牛仔裤

直筒牛仔裤,非常藏肉显瘦。裤腿上有破洞的设计,非常个性时尚。裤脚没有包边,略微的毛边带来别样的气质。

紧身显瘦破洞小脚裤

非常紧身的一条牛仔裤,可以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膝盖上破洞设计,个性时尚。裤脚微微卷起,搭配什么鞋子都好看。

做旧黑灰色不规则牛仔裤

这种做旧的黑灰色,非常有个性感。裤脚是不规则的设计,很时尚大方。紧身的小脚裤,显瘦好看。

渐变毛边直筒宽松牛仔裤

裤脚有渐变的颜色,大大的宽松裤腿,非常藏肉显瘦。裤脚是毛边的,撕裂的感觉,搭配什么上衣都非常有时尚感。

高腰抓破直筒牛仔裤

高腰的直筒裤型,不仅藏住小肚子,还能遮住大粗腿。裤腿上磨破的设计,非常减龄大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