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传世经典香氛

传世经典香氛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21编辑:vdo
分享:

    传世经典香氛

    传世经典香氛

童年温暖的记忆?爱情甜蜜的滋味?哪一种气息才足以触动内心深藏的情感?唯有传世经典香氛。

Chantecaille 香缇卡Petales香水

Chantecaille 香缇卡Petales香水 HK$1750/75ml 高浓度天然植物油,纯净稀有,千百朵白色栀子花化为Chantecaille 女士成长的记忆,浪漫而温暖。

宝格丽夜茉莉女士香

宝格丽夜茉莉女士香水(珠宝限量版) ¥1888/100ml 意大利珠宝世家宝格丽的圣诞尊贵之作。全球限量上市5000 瓶,中国仅上市600瓶。

兰蔻珍爱香水

兰蔻珍爱香水 ¥740/50ml 品牌最经典的香水,粉玫瑰、琥珀及香草的气息摄人心魄,让生活的每一刻都充满期待与珍爱。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些名人失眠好了  Cat Cosmetics  Dr.Sebagh  Alpha Hydrox  Oe  曲折和派生的区别  inshot怎么分段加字幕  mr在面料成分是什么意思  科里奥兰斯  芙蕾蓉娜  回到过去的六种方法  圣罗兰唇釉08和202哪个好看  思想品德措施和方法  ysl唇釉当腮红  松岗金源休闲都会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卡地亚蓝气球官方报价  气垫步骤的先后顺序  海沛纳手表什么档次  嗨课堂不到一个月离职  DT是什么职位  3ce change mode试色  临沂哪里有卖迪奥香水的  木薯粉能代替糯米粉  木薯粉用开水揉成面团  pola抗糖化口服液喝法  好的阅读软件有哪些  cpb口红什么档次  60贡缎长绒棉特点  角质层薄涨闭口怎么消除  黛汐魅  长期吃安利产品的坏处  十大自创语言  皮肤黑的人用什么颜色腮红  卡瓦亲  tf80好看吗会显老吗  宝琪兰什么档次  2019年新股收益排行  谁有a站发一个  林庆星简历  欧莱雅荧光棒934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内蒙古小男孩唱天边  bilibili弹幕姬全屏  6款真正改善敏感肌的面霜  C E O  浮虏的意思  女王传奇面膜公司  德国emsan滴鼻水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哪个贵  福乐阁色卡对照表  江山策楚音  fate红之月下美人  个人作风形象总结  股票做反t做飞了  跃骞的寓意  兰芝的水光隔离怎么样  完美日记唇釉908试色  资生堂哪种面霜好  Dermanova  一加六t好还是一加7好  乐敦cc美容精华液怎么用  雅诗兰黛真的是福瑞达  蕊丽思  梦想成真工程计划书  琉璃神社★分享动漫快乐acg  er什么意思  一加6t手机好不好用  贞水哪去了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哈尔斯保温杯2000亳升  发横的读音  foot corn什么意思  单招篮球文化课需要多少分  俄罗斯历年军费一览  创维42E730A灯亮不开机  科颜氏淡斑精华查真伪  为什么机构买股票就涨  学前班毕业诗朗诵  omg战队老板到底是谁  东京米其林一星餐厅  常用的单位换算公式表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大創  美国在哪个洲  上外毕业生的悲哀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ysl黑管唇釉418  2019年幼师六一舞蹈  圣罗兰镜光唇釉105试色  康复理疗指导师有啥用  股票满仓被套怎么解套  丝塔芙国产和加拿大产的区别  快手网红的黑历史  startingfuel什么意思  稚优泉水光之境唇釉  time和times时代区别  丽元堂  纪梵希禁忌之吻16唇釉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