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9类食物虽美味但没有营养 少吃为妙

9类食物虽美味但没有营养 少吃为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8 10:0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虽然我们喜欢按照自己喜欢的口味吃东西,不过从健康的角度上来讲,我们三餐的饮食是为了给身体提供各种营养素的,而有些食物虽然美味但是并没有营养,比如下面的这九类食物就是如此。味道虽然很好但是对身体没有好处甚至对身体不好。

9类食物虽美味但没有营养 少吃为妙

1、披萨饼

在意大利,披萨饼甚至受到了法律的保护,规定其必须由全麦面粉、番茄酱、白干酪、橄榄油、罗勒香料等加工而成。披萨饼本来是非常有营养的。现在许多快餐连锁店售卖的披萨饼,使用了防腐剂、便宜的人造脂肪、没有营养的罐头水果、可长期冷冻的肉类,还有大量的盐……这些比萨饼热量和钠含量非常高,营养价值却不值一提。

2、灌装浓汤

汤类非常有益健康,而且价格低廉、易于制作。可是,罐装浓汤是由盐、脂肪、人造添加剂、防腐剂,或许还有一些脱水胡萝卜调制成的营养价值非常低的“混合物”。一罐浓汤含1000毫克钠,大约是你每天所需量的一半。因此,还是自己准备鸡肉、牛骨和蔬菜,亲手做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汤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