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芳香精油去痘不留痕

芳香精油去痘不留痕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5:20编辑:vdo
分享:

虽然现代医学对立痘痘有很多方法,但运用生化成分来抗痘,最多只能做到「去除」,但却做不到预防,所以最新的抗痘疗法应当是能结合自然医学,例如运用精油的芬芳疗法,调整体质,以期完整根治。

最新的抗痘疗法精油配方,是依不怜悯况的痘痘族而有所不同。将抗痘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的理疗重点是消炎冷静与排毒,第二阶段则是深层洁净并抑止油脂分泌,第三阶段则是推进油水平衡,淡化疤痕

以小麦胚芽油,荷荷芭油以及甜杏仁油或葡萄籽油各十毫升加在一起做为三十毫升的基底油,然後再滴精油调制而成。

第一阶段(消炎冷静与排毒)精油配方:茶树(Tea Tree)及杜松(Juniperberry)各两滴,罗马洋柑橘(Chamomile Roman),柠檬(Lemon)各一滴以及薰衣草(Lavender)四滴。

第二阶段(深层洁净并抑止油脂分泌) 去痘配方: 天竺葵(Geranimm)四滴,依兰(YlangYlang)以及柠檬各一滴以及雪松(Cedarwood)三滴。

第三阶段( 油水平衡淡化疤痕)配方: 尤加利(Eucalyptus),花梨木(Rosewood)以及佛手柑(Bergamot)各两滴,薰衣草三滴,及桔(Mandarin)一滴。

经基础油稀释过的精油,即可直接搽在痘痘上,若觉得太油腻,则可揩拭後,待几秒钟将多馀的油以面纸轻轻吸附拭去。

以小麦胚芽油,荷荷芭油以及甜杏仁油或葡萄籽油各十毫升加在一起做为三十毫升的基底油,然後再滴精油调制而成。

第一阶段(消炎冷静与排毒)精油配方:茶树(Tea Tree)及杜松(Juniperberry)各两滴,罗马洋柑橘(Chamomile Roman),柠檬(Lemon)各一滴以及薰衣草(Lavender)四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数Rayo  夜桵字幕组2019年1生肉  ysl黑管唇釉  写一件充满童趣的事  女王物语液体线雕吐槽  苹果8P上市时间  Deva_  amemiry中文是什么意思  cupro面料能水洗吗  从头桥到花果园m区  alt ast ggt都高可怕吗  预埋线盒找不到  2019crv能买吗  欧莱雅唇釉推荐色号  克丽缇娜官网加盟  蟹蟹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欧洲网友评论歼20  Durance  核潜艇事故 中国  HANAYUKI  贝蒂娜比格辛克在哪  pola亮白口服液  drove off什么意思  noreva  柯密瘦身糖有用吗  冰箱夏天on off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reasonable用法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哪款腮红最好用  快手奶油小生前女友  bigen美源怎么用  cos0  关于brush的词组  郎朗钢琴课  男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唇釉  修饰乳和隔离乳一样吗  唐使的意思  百草童话旗舰店  高颜值中国风化妆品  娇韵诗和女神洗面奶哪个好  计数单位亿后面是什么  腮红买几个比较合适  一加7的大概价格  小新air13高定黑千万不要买  美华丽  国际秒原器  4am队员名字id  沈清秋洛冰河道具play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海信2017财务报表分析  做化妆师很受气  fearness  朵色501唇釉  大竹安居路规划图  4am战队成员介绍二队  芳珂防晒霜防水时长  新手怎么画眼线  test怎么读  VNK口红02  菲露爱尔是微商产品吗  OVID  切瑞蒂  40岁抗皱化妆品品牌  mac魅可  面包糠点心做法大全  腮红可以做唇釉吗  哈尔斯保温壶维修点  1616D  欧美风眼妆  从a到b  nars散粉怎么看正品  女生给你发了一个1  丝塔芙网红宝宝大白罐怎么样  二次元投影测量仪  a long time ago翻译  遮瑕粉底液排行榜  时控开关怎么用  夏天冰甜品做法大全  VII CODE  za隔离霜长斑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skin caviar  糖化检查是什么意思  曲中周代理骗局  于意yee?  广州艾薇医生骗局  盛田屋豆腐面膜怎么用  urgent的动词形式  布料有几种  如懿传周迅脸肿的不行  za隔离霜有副作用吗  肌透润  欧莱雅黑管238试色  高佣联盟骗局  北京华力创通是国企吗  rmk 粉底哪款最好  咸素媛公婆职业  whoo后气垫使用心得  怎么修复断了的唇釉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