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号称痘痘克星的“它”,虽不起眼,但顽固痘痘、痘印疤痕都能去除

号称痘痘克星的“它”,虽不起眼,但顽固痘痘、痘印疤痕都能去除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21:26编辑:vdo
分享:
春娟黄芪霜(痘印痤疮痘疤)

黄芪,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是我们国人非常喜欢用来煮汤的中药材料之一,滋阴补肾,强身健体。这款黄芪霜也是一样的道理,护肤祛痘的效果特别好,连顽固的痘痘也能去除。

春娟黄芪霜(痘印痤疮痘疤)

它质地温和,采用纯中药制成的一款面霜,对肌肤完全不刺激,黄芪不仅能祛痘,还能将痘印和疤痕去除,给肌肤一片净土。

标婷维e乳(美白补水祛斑)

这是我们难得一见的好国货,它是由我们北京的老医生研制出来的,一出来就被抢购而空,因为它富含维生素E,是斑点皱纹的克星,经常涂它,效果自己看得见。

标婷维e乳(美白补水祛斑)

它的质感也是不油腻的,涂抹在脸上还有助于斑点的祛除,一瓶足够你们使用一个月了哦!

燕窝睡眠面膜(去暗黄淡斑美白)

我一般用珍珠美人家的睡眠面膜,她家的面膜真的效果好啊,可能78的面膜对很多人来说有点贵,但是你用过之后完全对得起它的价格,你会被它征服的!!!

燕窝睡眠面膜(去暗黄淡斑美白)

差不多三天后,就感觉皮肤开始变化了,慢慢的毛孔也小了,皮肤也嫩了,脸上色素变淡 了,最主要是第二天起来脸真的嫩嫩的水水的。

七子白面膜粉 (美白排毒祛斑)

它采用纯中药制作而成的中药粉面膜,温和无刺激,加入牛奶一起敷脸,能够淡化黑色素、斑点,让肌肤如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光滑白嫩。

七子白面膜粉 (美白排毒祛斑)

美丽如我,对,想要美丽的自己,就敷美白排毒祛斑面膜,非常实用,性价比高,用过的都说好。

大宝眼袋霜(去黑眼圈眼袋眼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