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祛疤膏,不论是新疤痕还是旧的瘢痕都能妥妥的

祛疤膏,不论是新疤痕还是旧的瘢痕都能妥妥的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8:04编辑:vdo
分享:
Dermatix舒痕胶膏淡疤痕

硅胶软膏,特别适用于疤痕修复。用起来粘粘的,有一点小拉丝。薄薄的一层,让皮肤有一层保护膜,然后皮肤能有良好的生长环境。坚持一段时间,疤痕会变淡很多,不论新疤旧疤效果都不错。

美德淡疤凝胶

采用独特亲肤温和配方,透明啫喱,清新自然,不会有明显的涂抹痕迹,美德是吸收型祛疤,通过按摩皮肤吸收,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血液凝块结疤,维持受损表皮层的缩水功能,让真皮细胞能正常排列修复。

美德玛疤痕膏50g正品

祛疤膏把多余的水分排出的同时能够让氧气进入到皮肤内,使疤痕处在理想的环境中,以达到完好的修复,通过创造疤痕修复所需的最佳水氧环境以达到修复的效果,无任何药性,孕妇哺乳期间皆可使用。

疤痕灵祛摔伤去色素沉淀

促进弹性和软化和滋润皮肤干燥。为了减少疤痕,划痕和妊娠纹的出现。能够加快伤口愈合,预防黑色素,能够消炎皮肤,温和好吸收。

儿童疤痕灵去除黑色素

膏体的质地较为柔滑,轻轻擦几下就能涂抹均匀,可以有效的促进伤痕的愈合,更能比较显著的淡化疤痕,特别适用于手术、烧烫伤引起的增生性疤痕。

隐形蜂胶祛手术修复膏

修复膏能有效减少肌肤发炎和过敏症状,帮助淡化局部粉刺和痘疤,于睡眠中促进肌肤自我修复,使肌肤更加清透细腻。

MSD袪疤膏凝胶

对于烫伤、晒伤的皮肤可以迅速冷凝镇静,缓轻疼痛,恢复表皮细胞活性,对于一般性疤痕进行细胞组织再生,修复淡化疤痕。

拜耳皮肤修复疤痕膏

这款祛疤膏能有效滋润疤痕肌肤,软化疤痕组织,组织增生,含有维生素成分,能深入肌肤内部,修复受损肌肤,从而促进结缔组织和胶原蛋白再生,恢复肌肤面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