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普通人都会碰到的5个香水问答

普通人都会碰到的5个香水问答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6:23编辑:vdo
分享:
商场的香水橱窗令人眼花纷乱,制造香水的原资料达两千多种,每一种香水的配方需用数十种乃至数百种原资料。以此陈设组合,香水品牌、种类之多也便见怪不怪了。 如何让自己变成一个用香高手?让自己掌握一些运用香氛的根本技巧是必不可少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试用香水要30-40分钟后再感受滋味

Q:我是一名刚开端学习运用香水的“小学生”,总想让自己变得更女人,可是走到琳琅满目的香水当中,我就犯晕,真是不知道如何才干挑选到一瓶让自己喜欢的香水?

A:当你到香水专柜,看到那么多香水,不知道从何动手时,建议你先选定几款喜欢的香水瓶身,或是通知专柜小姐你喜欢的香水调味,请她帮你引见几款香水。

先以试香纸闻闻,觉得一下香水的气息,能否是自己喜欢的滋味,再将最喜欢的香水试喷在自己的手段上,可别立刻就靠近鼻子闻噢,你可以先到附近逛逛,30-40分钟后,让香水的前、中、后味都充沛地发扬,感受一下香水和自己体味的融合度,假设滋味是自己喜欢的,那么你就可以当机立断地把它买下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Q:我想在情人节时,给女友送上一份意外欣喜--一瓶我细心挑选的香水。可是,我又从不运用香水,所以担忧选不到最好的,请问试闻香水时,最多可以试几种?

A:有些人很喜欢试闻香水,而且一试就好多种,其实这样是不对的。由于人的鼻子很简单发生嗅觉疲倦,当你一次闻超越3种不同的香味时,嗅觉便会混淆不清,因此当你在试闻香水时,尽量不要超越3种,而且依照下面的方法来试试看:

1 把第一款香水涂于左手段,隔数分种后再闻闻看;

2 数分钟后把第二款香水涂于右手段,隔数分钟后再闻闻看;

3 再过数分钟后,把第三款香水涂于左手臂弯内,数分钟后再闻闻看。

4 假设运用试香纸,在你试闻下一款香水时,先深呼吸,让体内剩余的香水气息清除洁净,香味才不会混在一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Q:经常会有朋友去香港,说要帮我带香水回来,可我分不清喷式香水和沾式香水哪一种比拟好,所以也不知应当让他们带什么样的?

A:沾式香水一般以香精及浓香水为主,它的容量较少,但是浓度较高,而且没有那根喷管,造型上普遍较为精致漂亮。喷式以淡香水为主,它的浓度较低,容量较多,运用方便,也不简单形成香水变质。它们各有不同的优点,没有所谓的好不好,可随着你的喜好或习惯来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Q:我是一个香水迷,但还是有些根本问题不清楚,为了在朋友面前愈加表现出我的“专业”,我得在私底下做足功课,请问究竟香精、香水、淡香水有什么差异?

A:一般我们所称的香精(Partum),它的香精浓度在15%-20%间,约可持续5-7小时;香水(Eau de Parfum)的香精浓度约10%-15%,可持续3-4小时;淡香水(Eau deToilette)的香精浓度在5%-10%之间,约坚持2-3小时,至于最淡的古龙水(Eau deCoLogne),它的香精浓度只有2%-5%,香气约只能持续1个小时左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Q:我的皮肤属于干性,在运用护肤品时,我会选用干性肤质适用的产品,可是,在选用香水时,不同皮肤类型对香水运用有特地考究吗?

A:油性皮肤的留香时间比干性皮肤长得多。因此,干性皮肤的人需要更经常地喷洒香水。

答疑专家:胡晓萍

《中国化装品 时兴》实施主编

资深美容护肤及香氛撰稿人

干性皮肤的人需要更经常地喷洒香水

香气持续时间由香精浓度决定

沾式香水浓度较高喷式浓度较低

试闻香水时,尽量不要超越3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身有白斑如何伪装成一个普通人

    白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色素脱失,没有任何生理病痛,从医学上来讲,它是不会影响生活的,就像长在身上的痣或者斑。但有一句话叫“心理的痛比生理的痛更难愈合”,白斑造成的...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4/20111542.html - 靓丽彩妆

  • 晨起喝白开水有哪些好处呢?

    晨起喝水可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心血管疾...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0/28106229.html - 健康养生

  • 青少年应该注意怎样健康成长

    男孩不抽烟不喝酒,女孩也不能为了追求骨感,避免盲目节食。专家建议,每天的食物中谷薯鱼肉蛋奶豆制品果蔬必需都有,保证早餐的质量。课间适当增加一些奶,水果、坚果,能...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9/19105568.html - 健康养生

  • 有病就医是关键!自行服药后果严重

    如果出现疑似胃病症状,不要自行用药,应到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尤其是经常喝酒、携带有乙肝病毒或既往有胆道疾病史者更应小心。 专家提醒,肝病发病初期症状往往不典型,因...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9/17105543.html - 健康养生

  • 人老腿先衰!抗衰老成了关键词

    人随着年龄增加,骨骼密度逐步下降,肌肉逐步丢失,这一点很容易表现在腿部,显示为腿部力量不足,平衡能力和运动能力 下降。不仅预示着这些老人身体机能的衰退,那么抗衰...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6/22104018.html - 健康养生

  • 痔疮的早期症状

    痔疮发病是有过程的,分为早、中、晚期,到后期肛门会脱出来,而且可以脱得很厉害。大便从肛门出来是要靠括约肌进行肛门收缩的,只有功能正常的情况下大便才能正常排出,如...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6/20103974.html - 健康养生

  • 念叨出的穷!这些语言刺激下一代

    作为父母抚养孩子肯定困难,不过不要在孩子面前表现出来。如果你经常念叨穷,会对孩子又哪些影响呢?可能影响着他们一生的健康状况、学业成绩以及心理健康,但是还没有人证...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6/10103839.html - 健康养生

  • 哪些人群不宜吃香姜

    谈到养生,不正确的饮食必定是折寿原因。姜虽好,但不适合有热证的人,脸上长痘、口舌生疮、爱发脾气的人就不要多吃姜。随着食品加工技术的发展,人们吃的越来越精细,反而...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6/09103806.html - 健康养生

热门关键词

笃唯生物  胃肝癌  用什么可以擦掉唇釉  dior999口红  CATALO怎么样  莲娜丽姿属于奢侈品吗  欧莱雅雪颜美白4件套装  刷涂料人工多少钱一平方  公司设立方式  mac魅可唇釉色号  手机主板diy机顶盒  财务报表分析论文800字  小学数学辅导  昂立中学生彭浦校区  契尔氏夜间精华液  cpb沁肌紧肤蜜用法  拉7战斗机打得过零式吗  优加防晒霜怎么开瓶  skinaqua生产日期  爱美奈  后美白气垫21号白不白  包含媛字的店名  nb卡和普通sim卡区别  jeng粤语什么意思  屈折词缀和派生词缀举例  既钬  资生堂彼嘉还有吗  triacetate的面料贵吗  植村秀腮红全部试色  伊宁曼奥利司他片官网  留学生怎么在国内找工作  dz47断路器怎么接线  世界上古老的语言  解决安卓9不兼容  世界最厉害的导弹排名  咸阳哪里有圣罗兰专柜  股市暴涨原因  歼20纯糊弄人  A.D  chad white  91论坛 discuss  泊妃诗山茶花有激素吗  交叉眼怎么练  国产视觉系统品牌  kenzo香水哪里代购便宜  五行缺金的女人命运  乐评人评李健  浪淘沙古诗  乐敦cc怎么用效果好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高丝若缇娜  9码平刷一天  theriteofspring主题  为什么脸上长了好多红血丝  AEC一9  生长激素的危害案例  sabon国内专柜  Ingram  什么是爱  北京物流查询  Lola Forner  公共营养师证查询官网  cpb沁肌紧肤蜜是什么  霸气冷酷的代号  food咋读  一加7pro手机参数配置  Clio珂莱欧  方媛的档案  系统时间格式设置  资生堂旗下平价水乳  娇兰小黑裙香水几种  小学教育培训机构  左右画面的3d眼镜  深圳魅可化妆学校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西南大学体育生分数线  脂肪肝验血报告单  奥伦纳素  高丝乳液  唇釉一打开管子上都是  V.ROSE  一般家用插座多少钱一个  哈他旗舰店  inshot怎么加横画布  美容咨询管理公司  产后恢复中心学徒  mac口红批号d17  美宝莲bb霜好吗  抗糖化产品有效吗  施奈芙  歼8 试飞 原型机  股票做t几个点划算  悠莱bb自然堂BB哪个好用  cerave适合油皮吗  DEAR DOOR  COY  莲蔻  表象的本质主播是谁  蓬丽嫒故居  夸学校的顺口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