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Y-3发布首款男士香水BLACK LABEL

Y-3发布首款男士香水BLACK LABEL

来源于:人民网2013-02-01 09:14编辑:vdo
分享:

2013年1月19日,时装大师山本耀司与adidas在巴黎男装周为Y-3 十周年庆典之际,同步推出Y-3的首款男士香水“Black Label”。

山本耀司先生说:“十年前,与adidas一道,我们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新事物,完美呈现出未来的时尚潮流。一直以来,我的愿望就是将运动服饰变得优雅、时尚。adidas一直是我个人非常重要的灵感源泉,并不断地丰富着我的创作生涯。”

这款香水前调中的阳刚气质来自小豆蔻和榄香脂,并融合了万寿菊味道中的现代质感。中调混合维吉尼亚雪松木和醒目薰衣草香的优雅气息,黑胡椒香味更将温暖味道加入其中。

尾香为广藿香、香根草和零陵香豆的迷人香味,展现出这款香水独特气质。“制造香水不同于设计服装。这其中涉及到很多人和建议。但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诱惑大家的感官。”Y-3创意总监山本耀司如是说。

每一季,Y-3创造出的21世纪运动服饰都能精准的抓住时尚和文化时代精髓。在adidas创新面料和理念的支持下,山本耀司先生的反叛设计迅速成为经典并极具现代感。

“Black Label”男士香水将于2013年2月面世,规格为75ml,零售价约为95欧元/95美元/75英镑/10,000日元。这款香水在Y-3旗舰店及在线商店均有销售。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4d工资咋这么低  深度睡眠军用方法  转换开关结构  初学眼影者买什么色  黛珂白檀系列孕妇能用么  后拱辰享雪气垫色号  红安东城国际二期价格  大班科学中国丝绸教学反思  Glamourflage  快手网红黑历史排行榜  蓝色夏天  单位代码是什么意思  卡地亚手表鉴别  昂立教育待遇怎么样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dkny是什么牌子的手表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inshort怎么让贴纸动  urara迷路帖千失的母亲  芭乐苏官网  b2轰炸机战绩  ON和0FF  歼10D与F16  珀莱雅  cardiovascular音标  a一L一岩藻糖苷酶  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方媛怎么成为模特的  口红颜色对照图  唇釉怎么卸干净  时控开关星期字母表示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Crab的发音  2018各大院校体育单录取分数  平替妙巴黎唇釉07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ellentracy女表  摩亭  自然堂有气垫cc霜吗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his翻译中文意思  颜庄品牌怎么样  雅宝信  安霓可古特尔中国官网  SUNIQUE  什么叫时间表  零基础学工程预算难吗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教学课时量  遥控器上on么意思中文翻译  用什么软件看魅丽优品  delon迪朗贝斯  资生堂哪个系列美白效果好  Baerlauch  藏美人面膜有专柜吗  安吉希可儿  媛春宝多少钱一盒  老年人最佳作息时间表  AMV  伊诗泰莱芳疗馆  为什么女人皮肤那么白  带媛字的女明星  幸福之家  10°化妆品停产  大人长期用强生面霜  Stayfree  贸易术语  ch1在数学上是什么意思  淡化唇纹的口红  现在穿线多少钱一米  adx640  螃蟹梗什么意思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达州市县处级干部公示  2015流行口红颜色  一加6系统越更新越卡  covergirl香港哪里有  mourin  2019适合养老网游  titangel在俄罗斯哪里有卖吗  Renee Rouleau  wps删除表格里的空格  学体育的女生多可怕  john galliano官网  1加7配置  格兰荻佛龙  简笔画手绘花边素材  cav功放按键的使用功能  哈尔斯最擅长画的是人的  pass的五种用法  抗糖早上喝还是晚上喝  香奈儿腮红颜色大全  松下滚筒洗衣机925和935  CRosSFAITH  阿玛尼红管500专柜价  义乳十大排名  3904引脚  相宜本草适合什么年龄  TA7270功放芯片的代换芯片  Boitow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