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男士香水哪款好 四款蓝瓶装展绅士风度

男士香水哪款好 四款蓝瓶装展绅士风度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8 13:24编辑:vdo
分享:
男人用香也是有讲究的,用香用的对就能让男人更MAN,更能展现男人的绅士风度。但若是用香用的不对,那么有可能就会让男人显的女气。我想,你们也不希望伤自己的脸面吧。所以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们推荐四款蓝色经典的男士香水吧,让你用的放心!

  经典男士香水,完美的呈现出经典优雅的风格,经典的香水之所以成为经典,是因为它味道的历久不衰,流露男性成熟而优雅的物质,无形之中给人强烈的诱惑,很多男士都很喜欢蓝色,就像女士的粉红情结一样,今天小编给你推荐4款蓝色经典男士香水,有你钟爱的吗?

  

 

  大卫杜夫神秘水

  Davidoff Cool Water(大卫杜夫神秘水)男用香水为男性捕捉到了水的神秘和精髓,被称之为“来自肌肤之下”的香水。它的味道是精细品味和对照后的杰作--沉浸在花瓣中充满了果实的浓厚香味。纯净,清新的感觉与花的芬芳天衣无缝地组合在一起,就像使用它的男性,敏感,性感但又不乏绅士风度。

 

男士香水哪款好 四款蓝瓶装展绅士风度 

 

  宝格丽蓝茶男士香水

  这款宝格丽香水揉合冷与热的特质,组合姜味、高莎草、豆蔻与柚木、檀香、雪松及麝香,一种辛辣而令人难忘的香味,晶莹剔透的玻璃瓶身与瓶子中央深海蓝色方形图案,集对比与和谐于一身,适合充满自信与稳重又带有神秘感的男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