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精油 > 舒缓精神又祛痘 薰衣草精油的百变妙用

舒缓精神又祛痘 薰衣草精油的百变妙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0 10:44编辑:beauty
分享:

 

精油可能是唯一用油护肤却又不感到油腻的护肤品了,精油的好处在于其本身的功效,不能够精通精油的用法,怎得精通美容这样的称号。赶快来学习吧!

精油并不油

精油真的像它的名字那样油腻腻的吗?其实不然,精油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精油的挥发性很强,一旦接触空气就会很快挥发,而且具有亲脂性,很容易溶在油脂中,因为精油的分子链通常比较短,这使得它们极易渗透于皮肤,且借着皮下脂肪下丰富的毛细血管而进入体内。所以纯正的精油是非常容易被人体皮肤吸收的,只要选对品质有保证的精油,加上恰当的使用方法,就连油性肌肤也能放心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