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精油 > 冬季泡澡 你需要在水里加些什么?

冬季泡澡 你需要在水里加些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10:03编辑:beauty
分享:

淋雨只能称得上是洗澡,在冬天当然还是泡澡最为舒服,如果有条件可以在家里泡澡。就要花些心思我们应该在泡澡水中放些什么呢?今天为大家推荐最适合泡澡的6种精油。一起来了解吧!

液体黄金:玫瑰女性必备精油,它是疲惫、衰老肌的愈疗系精油,调理女性荷尔蒙分泌,有效增加皮肤组织活力,保持皮肤弹性,尤其适合干燥、敏感及老化肌肤使用。

减压必备:薰衣草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是薰衣草的故乡,薰衣草精油的用途很广,有强力地杀菌和灭真菌、病毒的作用,用来泡澡还可以平衡情绪,舒缓减压。

精油之王:茉莉具有高雅气味,可舒缓郁闷情绪、提升自信心,同时可改善肌肤干燥、缺水、过油及敏感的状况,淡化妊娠纹与疤痕,增加皮肤弹性,倍感柔嫩。

深层净化:没药充满传奇色彩的没药精油,不但可以震撼你的灵魂,并对排出体内毒素排有很好的疗效。对于有皮肤炎症、细菌感染、面疱湿前疹的女性肌肤尤其适用。

“闺密”精油:橙花所有植物精油中,橙花是最能体贴女人心思的精油。就像女人的贴心闺密,不仅能调节女性荷尔蒙、安抚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情绪躁郁,还可刺激皮肤细胞再生,减缓皱纹和疤痕组织,兼具提亮美白效果。

能量之源:迷迭香 迷迭香精油可以说是能量的源泉,用它泡澡或香熏能使人充满活力,头脑清晰。同时,迷迭香泡澡还有助于紧实松垮的肌肤,促进循环和代谢,改善浮肿,排毒瘦身效果也一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