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清新香调 > 儿童香水安全吗 宝宝也要用香香?

儿童香水安全吗 宝宝也要用香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30 11:43编辑:beauty
分享:

 

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专属香气,那宝宝呢?宝宝也需要自己的香水吗?宝宝也需要香香的吗?如今香水不再是成人的时尚专属,这股芬芳馥郁的魔法也要施展在小孩子的身上啦。

 

著名化妆品牌法国娇兰(Guerlain)自1994年首次推出婴儿专用香水后,时隔二十年,再次推出“Petit Guerlain”儿童香水,具体发售日期待定。这款香水精心设计了浮雕水晶包装,搭配粉嫩可爱的色彩点缀,圆润饱满的瓶身加上水晶球瓶盖,富含童趣又精致高贵。天然无添加的配方,伴随淡淡花香以及蜂蜜的甜味,给予幼童舒适柔和的芳香体验。依旧是娇兰经典的瓶子,粉嫩的颜色,着实令人十分期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