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清新香调 > 绝不输浓香的优雅淡香 给你淑女们的好推荐

绝不输浓香的优雅淡香 给你淑女们的好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02 14:50编辑:beauty
分享:

冬天的时候或者在一些夜店聚会Party的场合女士们喜欢喷一些浓香型香水,这样可以让别人更容易注意到你,夏天开始浓香过于重的味道,今天小编为你推荐绝不输给浓香的优雅淡香水,淡雅清新不分季节天气,同样让别人瞬间记住你!

下面小编为你介绍8款淡雅清香香水,让你在浓浓香气中脱颖而出,选好一款香水让你更有自己的魅力。

valentinoVALENTINA瓦伦缇娜女性淡香水

参考价格:1250RMB / 80ml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前味:水蜜桃、意大利佛手柑、阿尔巴白松露;在一片生动活泼的欢闹氛围中,清新高雅的水蜜桃果香如微风轻抚,瞬间陶醉于温暖悠然的感官享受。中味:茉莉花、阿玛菲橙花、晚香玉、香草;浓郁的花香调延续拉奏这首感官夜曲,香草的润饰使旋律逐渐增强。后味:广藿香、橡木苔、雪松;融合于一体的高贵成份,悄然带您返回浪漫、感性的寂静氛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