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精油 > 精油基础用法 让你了解精油的妙处

精油基础用法 让你了解精油的妙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20 12:14编辑:beauty
分享:

越来越多的女星钟爱上了精油,精油并不像字面上看到的这样的“油”在夏季更需要的水油平衡的季节我们需要一些好油来帮我们锁住水分。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如何运用精油吧。

精油里包含很多不同的成分,精油是由一些很小的分子所组成,这些高挥发物质,可由鼻腔呼吸道进入身材,也可以被肌肤收,到达美容护肤,调理生理的功效。下面教你如何正确运用精油,让你倏地处理肌肤问题。

精油的运用办法一:冷敷或热敷法美白祛斑

把3—6滴芳香精油加入冷水(冷敷)或热水(热敷)中,平均搅动后,浸入一块毛巾,再把毛巾拧干,敷在面上,并用双手悄然按压盖在面部的毛巾,使带有精华油的水分能尽量渗入皮肤内,反复以上步骤5—10次。身体部位按敷时,水和精油的比例约为200ml冷水或热水兑5滴精油,面部则只用1滴精油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