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坐享高品质生活 7款香氛蜡烛点燃芬芳格调

坐享高品质生活 7款香氛蜡烛点燃芬芳格调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02 13:45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家居香氛越来越受到品味人士的喜爱, 香氛从形状设计、香型的搭配,还有使用方式,都能为感官带来诸多乐趣与烙印。但秋冬时节的香氛,请放弃那些柠檬、柑橘、青苹果之类会让嗅觉感觉清凉舒爽的成分,它们在夏季使用自然是很好,但是延续到秋季甚至冬季,难免会觉得清冷。温暖醇厚的木质香调和经典花果香或者温暖花香才是聪明之选。且看小编为你推荐的那些适合秋冬使用的家居香氛吧,为你暖上一整秋冬。

坐享高品质生活 7款香氛蜡烛点燃芬芳格调

Diptyque 琥珀香氛蜡烛 暂无报价  神秘、稀有且珍贵的灰色琥珀一直都是令人着迷的,具有非常独特的香调,兼具细致又迷人的温暖木质香调及皮革香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