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4个“不起眼”的经典国货,美容医生强烈推荐

4个“不起眼”的经典国货,美容医生强烈推荐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1:01编辑:vdo
分享:
肤美灵洗面奶

肤美灵洗面奶是由高级水解蛋、鲜奶素等精制而成。它是一款无泡沫洗面奶,质地温和,能有效清除皮肤表面污垢,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

肤美灵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内含天然复配抑螨素-LDF,是无泡型,超级温和,轻轻按摩就即可拥有洁净皮肤,长期使用能够有效除螨,洗后保湿滋润效果好。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面膜可以说是夏天的必备品了,那这样的面膜你见过吗?它以五大连池天然火山矿泥和矿泉水为主要原料,结合人类皮肤的特性研制而成,夏天的防晒和护理你就放心的交给它吧!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看着觉得有点恶心?可是它的功效不仅让你开心,还会让你感动到哭,控油美白,收缩毛孔,嫩肤增加弹性,让你的肌肤达到婴儿般的水准。

网红小黑管口红

白皙的肌肤基本上所有的颜色都是能吼得住的哦,偏黄的肌肤适合暖色系的口红,偏黑的肌肤适合淡色和浓色系的口红哦!

网红小黑管口红

这个系列的口红不仅色号多,滋润度和显色度都是五颗星的,它的色彩饱和度很高,涂抹上色很均匀,延展性好!

七子白面膜粉

为什么叫七子白面膜粉呢?那是因为它含有7种美白中药材,但是这个面膜要晚上敷哦,因为里面有感光的成分!

七子白面膜粉

想要美白的妹子,不要错过这款面膜粉,纯中药的美白面膜,长期使用美白效果非常好,物美价廉,很受欢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