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奢侈品香水鉴赏 把握时尚做一个香美人

奢侈品香水鉴赏 把握时尚做一个香美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8 15:02编辑:vdo
分享:
世界上的奢侈品香水很多,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接下来小编就为你特别介绍两款极赋潮流感的香水,一款是阿玛尼的女士香水,另一款是高提耶的女士香水。做个香美人就好好把握这两款时尚又潮流的女士香水吧!

  

from /

 

  阿玛尼GIORGIOARMANIDiamonds钻石女士香水

  大如鱼鳞的亮片和宝石在这季的T台上格外闪耀,BlingBling的小礼服裙自然也要具有钻石气质的香水来搭配。霸气的玫瑰主调中带着些荔枝和覆盆子的果香,穿透力十足,整个包装则覆满剔透的钻石切面,奢华璀璨,星般闪耀。

 

奢侈品香水鉴赏 把握时尚做一个香美人

  高提耶JeanPaulGaultierCLASSIQUE女士夏季香水

  JeanPaulGaultier在强调性感的同时加入了图腾般的编织元素,流畅而疏密有致的线条突显了女性的曲线。最新的Classiue香水瓶也披上了神秘的非洲图案,本就凹凸有致的瓶身在精美线条的分割下更加诱人,那尾调的麝香和琥珀香则让Classiue小姐更显得神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