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少女香水5款最好 带来甜美和活泼

少女香水5款最好 带来甜美和活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1 18:22编辑:vdo
分享:
香水与女人的情缘从少女时期就开始了,那么少女该用什么香水呢?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5款少女香水吧,给大家带来甜美和活泼,让香味闻起来就欢快的很。

  香水,是女人最亲密的伙伴。即便是甜美的少女,也希望拥有属于自己香水。介绍几款适合18-25的甜美少女使用的香水,这个时期的少女,有一点点女人的性感有少女的活泼可爱。

  橘滋VIVA LA JUICY甜美万岁女士香水

  香调风格:挑逗的、浪漫的花果型女香集合了所有甜的来源,但味道却刚刚好,浪漫活泼而又珍贵,很适合半成熟的年轻MM。

  前调:野生草莓,中国柑橘

  中调:忍冬,栀子,茉莉属植物

  后调:琥珀,香草,焦糖,檀香木,胡桃糖凭其味道就能够轻易抓住别人注意力的香水,甜美又性感、清新又华丽、娇柔又俏皮。

  既有邻家少女的纯真和乖巧、又有千金小姐的娇气和时尚。摇身一变,成为小恶魔,人前是举手投足间都透着良好教育的千金小姐,人后是没心没肺,嚣张的炫耀自己青春,一个人都能狂欢起来的街头少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