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五款文艺香水推荐 内涵有个性让人爱不释手

五款文艺香水推荐 内涵有个性让人爱不释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5 14:57编辑:vdo
分享:
有内涵才有让人一阅的欲望,同样,香水有内涵才有让人擦香的欲望。今日小编为你推荐五款有内涵的女士香水,香气袭人,带点文艺范,又夹杂着自己的性格,真是让这几款香水大放异彩,让人爱不释手啊!

  有内涵的女人总有一种高雅而又清新的气质,淡淡的香味让人感觉若有似无,这种个人气质是需要妆点出来的,所以在选择香水的时候就非常关键,不同气质和性格的女士应该用不同的香水,今天小编给你推荐五款女士香水,赶快来看看吧!

 

 

  Armani印记女士香水

  灵感开始于Armani先生的梦和梦幻的花朵图案,如同神秘、繁复、令人着迷的刺绣一般。它表现出Giorgio Armani的极致诱惑。优雅展现而不暴露;魅惑而不招摇。颜色渐进的深蓝色玻璃瓶身,从幽暗到明亮,从神秘到坦率。展现GIORGIO ARMANI的极致诱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