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桃花姬选美冠军得奔驰毛驴,网上发帖求饲养

桃花姬选美冠军得奔驰毛驴,网上发帖求饲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4 18:25编辑:vdo
分享:

要说现在在白领族群中,养什么宠物都不新鲜了,见过在网上求助如何养宠物猪的,也见过问怎么养蜘蛛的,还见过问怎么养蜥蜴的,但问怎么养驴的还真是罕见!

近日,就有一名白领美女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求助消息:她在一场比赛中获奖了一辆奔驰,此外,还有一头只有八天大的小毛驴!看着毛驴是挺可爱,可是在北京城里如何饲养呢?

原来,这位白领是来自北京通正国际大厦的王依。经过激烈的角逐,她从6万多名参赛佳丽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4年度桃花姬“寻找最美楼花”活动的年度冠军。这头可爱的小黑驴,就是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先生亲自送到她手上的。

小驴毛茸茸的很可爱,可现实很“骨感”——这么小的毛驴该怎么养呢?需要带尿布吗?它平时都吃什么?养在家里需要做美容吗?平时需要溜吗?这一连串的问题把冠军王依难倒了,刚收获小毛驴的她,只好马上发朋友圈朋友求助。没想到,朋友们都被这个神奇的“奖品”萌呆了,回复全是“好可爱、想抱抱”……

据了解,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送出小萌驴做奖品有其深意。桃花姬是用东阿阿胶、核桃、芝麻等女性滋补佳品配制而成。毛驴全身都是宝,而东阿黑毛驴更是品质卓越,全国闻名。东阿阿胶举办“寻找最美楼花活动”,就是希望通过亲身体验桃花姬阿胶糕,尽享“吃出来的美丽”。这次给北京最美楼花冠军送出东阿黑毛驴,也是希望以这种诙谐、亲切的方式,让全社会都能关注阿胶的品质,关注整个中国的驴产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