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男士香水使用有技巧 “风骚”一回俘虏无数女人

男士香水使用有技巧 “风骚”一回俘虏无数女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6 17:07编辑:vdo
分享:
女人风骚起来不要命,但男人“风骚”起来要人命。想要俘虏女人这种感官动物,就得放开手脚,大胆的释放自己的魅力。但如何释放自己的魅力呢,就用香水吧。所以接下来小编将为你介绍男士香水使用全攻略,让你喜招无数桃花。

  我常觉得,男人有时候比女人更加羞涩,平时在办公室一本正经惯了,即使想在派对聚餐上"风骚"一回,却碍于身份面子,一次次地在矜持严肃中尴尬收场。

 

  可女人呢,一个个都是感官动物。如果派对上,一位衣着干净简单、且喷了淡淡香水的男士缓步走过我的面前,即使他一言不发,我也一定会眼前一亮。毕竟在目前的环境下,懂得使用香水、并且把香水用对了的男士实在不多,遇到了就是宝。

  选对了气味就能彰显气质,彰显了气质就能营造了气场,所以结论是:喷香水是件超有型的事!

  喷香水是件超有型的事

  你想塑造的形象&适合你的香调

  香水就像是个有生命的东西,你选择它,它也选择你。香水帮你表达出你所要表达的一切,即使一言不发,女人们也会读懂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