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最值得珍藏的香水 十款香水你心仪那款

最值得珍藏的香水 十款香水你心仪那款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6 17:58编辑:vdo
分享:
对于女人来说香水是一辈子都渴望拥有的东西,选择一款香水从外观到味道都是需要我们去好好衡量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最值得珍藏的香水,十款香水你心仪那款。

  

  【最真实完美奖】

  获奖香水:GIORGIO ARMANI阿玛尼挚爱女士香水 ¥1290/100ml

  Sì代表肯定,甚至没有太适合的中文来翻译它全部的含义。这是女人用来对梦想、对自由、对现实、对自我通用的一个答案。阿玛尼挚爱女香用全新希普香型诠释了女人最真实的完美——独特的榨取工艺将黑加仑浆果深厚莫测的神秘感原汁原味留存。而且,调香师创新使用了两种香草,自然的单纯诱惑与扑朔温柔相互包裹,让人不禁深陷其中。用“完美和不完美,都是我”的真实宣言礼赞了优雅、坚韧、独立三位一体的都市女性。

  

最值得珍藏的香水 十款香水你心仪那款

  【最执著精神奖】

  获奖香水:Prada Infusion d’Iris香水 (喷雾装)

  Infusiond’Iris这名字源于传统提炼,用经过6年提炼的鸢尾花去描绘出柔和、清新的味道,所追求的却并非来自香水市场上任何风向标,也不是从女性惯有的任何感观需求方向出发,它想表现出的是在赤裸的身体上铺上了麻布的清爽气味。所以正是Prada对提炼香水一丝不苟的执著精神,才让这款香调从内而外散发自然闪烁光芒。据说这款香水调香所用鸢尾花其实用的是花根而非花瓣,如果这样,它早已赢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