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光子嫩肤要注意的人群

光子嫩肤要注意的人群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5:59编辑:vdo
分享:

总的说来,光子嫩肤治疗非常安全,几乎没有什么禁忌,但是以下患者的治疗最少要给予必要的重视: 光敏感者及近期有光敏感药物应用的患者。这种人对光敏感,治疗后容易出现皮肤损伤。

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

系统使用维甲酸(最少在停止使用2月后方能治疗)。这类患者可能会有潜在的皮肤修复功能的暂时性的削弱。

黄褐斑患者的治疗要慎重,在大多数情况下光子嫩肤并不能解决黄褐斑的治疗问题,相反有时会使情况变得更糟糕。

对治疗效果抱有不切实际期望的患者。光子嫩肤虽然具有突出的美容能力,但是她仅仅是一种非常普通的医疗项目,不要渲染和神化,没有改变您皮肤性质的能力,不要抱不切实际的期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粮我买网上的东西贵  mia是什么牌子  mac棒棒糖唇釉香港专柜价格  财务分析心得体会800字  Feovring  朵朵的意思  丝塔芙中国版的好吗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快手孙晨的个人资料  面料编号a代表什么成分  阿玛尼哑光唇膏403  mate20参数  ReEn  印度金刚马胶囊效果  如何自制腮红粉  圣罗兰唇釉有小样吗  叮铃叮铃的解释  鹰扬虎视的拼音  cmiot接入点网速怎么样  好听的汉服名字  斗鱼怎么查别人的弹幕  面料成分R代表什么  什么牌子的隔离霜最好用  夏利豪和沙驰哪个鞋好  屈臣氏alovivi是真的吗  防水纹身贴多少钱  大型网游2d  美媛馆爱尤物  珂诺诗官网  想入媛媛第50章节  am表示上午吗  nars深喉价格  咖哩咖哩牛奶咖啡唐媛  迪奥粉色魅惑和花漾哪个好闻  如月真绫的指导kirikiri  西安奔驰女是哪里人  方案的活动内容表格  植村秀or590试色  机器视觉滤光片  朵妮雅  一天吃一片激素副作用  粉底液发灰补救  2019年山东省文科高考人数  可以直接测量长度的工具是  A站怎么上  拉芳是哪个国家的  曲中周去扁平疣效果如何  springboot接收实体  嫒媛名字是什么意思  巴黎罗莎丝巾多少钱  什么意思  二重积分matlab例题  DUOR  SENKTION  奥妙洗衣粉量勺  ft代表对错  马云的龙头股是哪个  昂立一对三价格表  适乐肤和珂润哪个好  佰草花容口红  资生堂benefiance系列日霜  三星显示器s24d590pl  glossary什么意思中文  松下洗衣机eg135评测  EVE LOM  毛尖  国产化妆品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什么是熔断  中班音乐一分钱教案  媞娅美白祛斑霜医院用  中班粘土小猪教案  中国哪个地方买甜点的人多  阿玛尼黑管唇釉国外专柜价  倩丽白胖子402  cullar  衣服a版b版什么意思  阿玛尼唇釉会过期吗  科颜氏淡斑精华底部字  相机镜头上的on和off  dior999厚涂薄涂对比  俄罗斯泰坦有用吗  芳香胺布料特点  integral函数怎么打  机器视觉相机  mac底部标签有嘴巴吗  魅影幢幢什么意思  林园最新持股广誉远  tf口红好吗  雨洁洗发水事件  escada什么牌子  mum同义词是什么  兰芝的什么最好用  几个月做一次产检  2019最热幼儿舞蹈  Judith Leiber  安芙兰化妆品怎么样  be是什么化妆品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资春堂是正规化妆品吗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