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详细介绍颈部除皱手术的方法

详细介绍颈部除皱手术的方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00编辑:vdo
分享:

颈部除皱是众多女性朋友的福星,颈部上的皱纹一旦形成,就会留下难看的岁月痕迹,只能依靠化妆遮挡或高领衫来隐藏,可心中还是只能感慨衰老的到来。

详细介绍颈部除皱手术的方法

颈部除皱的详细手术方法

颈部除皱麻醉后,在耳前沿手术前设计的切口线和去皮线切开,切除两切口之间的皮肤和脂肪至SMAS。然后再SMAS表面向前游离皮瓣。在颧弓上方,向前游离至眼轮匝肌的边缘;在颧弓下方,向前游离至颧大肌的外缘,向前下至鼻唇沟。如果鼻唇沟明显,分离范围应超过鼻唇沟。

颈部除皱面部游离完成后,用湿纱布填塞以压迫止血,然后切开耳后标记的切口线,在皮下沿胸锁乳突肌向下游离皮瓣,由于乳突及胸锁乳突肌区的SMAS筋膜与皮肤粘连紧密,需要锐性分离。至颌下,应紧贴颈阔肌表面向前分离。对颈部皮肤松弛严重者,可游离至颈中线附近,注意两边不要相同,以防影响皮瓣远端的血供。

详细介绍颈部除皱手术的方法

颈部除皱皮瓣游离完成后,在颧弓下方做平行于颧弓的横切口,切开SMAS,在耳垂前做平行于耳前切口的纵切口,切开SMAS,在腮腺筋膜的表面向前游离,由于此处腮腺筋膜与SMAS连接紧密,需要做锐性分离。分离过程中,尽量不要分破腮腺筋膜,以防引起腮腺漏了。

至腮腺边缘,如果表面有颈阔肌纤维,应以颈阔肌为标志,紧贴颈阔肌锐性分离。SMAS在面部分离的范围:向前至咬肌的前缘,向下至颌下颈区的上部,向上至颧弓下。面部SMAS游离完成后,将SMAS向外上方牵拉提紧,将其缝合固定在耳前残留的SMAS上。

详细介绍颈部除皱手术的方法

颈部除皱如SMAS松弛不明显,可将其在耳前折叠缝合,以提紧SMAS。

颈部除皱分离固定完成后,彻底止血,将皮瓣均匀用力向外上方牵拉,展平两侧鼻唇沟皱纹及颈部皱纹,使两口角对称,颈颏角达到90度。在耳上基点及耳后乳突处缝合固定。剪开耳垂处皮瓣,使耳垂与皮瓣无张力缝合,这样手术后耳郭的外形不会改变。切除耳前及耳后多余的皮瓣,用丝线间断缝合。缝合完成后,在耳前、耳后各放置一根引流条,加压包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兮粤语读音  逆变器优点  D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仿真  碧蓝航线怎么绑定账号  milan口红好用吗  DMS是啥  腮红涂在哪儿  伊娜是谁  求花木兰cos去衣cg窝  中国护卫舰排名  galliano衣服  凯莉丝汀  娇韵诗的染唇液孕妇能用吗  三高药龙头股票  布鲁姆智力发展曲线  德国买什么名牌包便宜  illamasqua批号查询  熔断器的作用  光彩  Bubu是什么意思  连云港众达装饰  医院挂皮肤科能去黑头?  银河奇异果无网络连接  广州国企排名  艾密塔面膜  妙巴黎8号色好不好看  外媛的意思  论安卓的发展趋势  belara香水价格  披萨是油炸食品吗  膜法小铺  华为note10参数配置  伊蒂之屋怎么加盟  up什么意思  喷蛋蛋喷脖子过敏了  家乡特色美食论文  skyn ICELAND  专升本学前教育换小教  理肤泉正品官网  广州爱尼斯  hige的中文意思  一加6t耳机插哪里  jump to什么意思  断路器是开关吗  果漾是啥  口红脱模老断  广州章光101有限公司  mua和诗蒂娅高光哪个好  如何控制生产成本  5点到6点醒要警惕  科颜氏淡斑精华无用  120大著名小吃排行榜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兰蔻178多少钱  唇釉要横放还是竖放  Spring Field  阿里健康和天猫国际区别  2016款别克全新君越  气垫和粉底液哪个适合干皮  水伲抗糖美白片有效果吗  怎么用唇釉做腮红  成功人士的时间作息表  hung怎么念  chimney的意思中文翻译  苏健  雅思作文写满就有5分  二胡唐媛结婚照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抖音上用棉签擦就可以祛斑  csr8510怎么样  光芯片是什么  merit对应的反义词  牧野遥  通达信分时图指标  canmake腮红哪个好  3DD20参数  选考成绩单层级  芭乐雅属于什么档次  西式点心培训  通达信分时霸王指标  淘气小熊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mamamio官网旗舰店  资生堂新漾美肌啫喱  sp业务  副词在介词的前面吗  丅BE5  甜品培训课程怎么选  高低压开关柜符号及图例  in年in月in四季顺口溜  political right  浓度nm和um换算  gumayusi  NEREIDS  佛罗浪丝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圣罗兰金属哑光唇釉13和17  四川渠县青龙镇的发展  护肤品有害成分的名称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