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超实用美臀整形全攻略

超实用美臀整形全攻略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06编辑:vdo
分享:

不得不承认,女人的臀部是表现女性美的重要部位之一。女人腰之摇曳,腿之修长,体态之婀娜,无不从臀部的曲线及形状中衬托出来。特别是女人穿上高跟鞋时,走起路来别具风姿,这难道不是臀部美的充分展现?一个女人的臀部外在形象如何,常常是男人们谈论的话题之一,有的男人甚至以此来判断这个女人的优劣美丑。现在,想要拥有完美身材,一点都不难了,打造属于你的完美臀部,会让你更加自信。

美臀术之:臀部提升术

适合人群:年龄40岁以上,或多次分娩、脂肪堆积、皮肤松弛下垂者。

方法:在肿胀法吸除多余脂肪基础上,根据脂肪堆积及皮肤松弛部位分别选择臀部上外侧,近靠大腿内侧根部或臀部下段V臀沟W切口,在去除多余脂肪同时,进行臀肌肉等下坠组织的悬吊,去除多余皮肤,手术完成后,你就可以拥有魅力的臀形。但必须说明,在臀部会有一条切口印,当然整形医师将切口尽可能留在臀沟,腰下段,大腿根部内侧。这些部位本身就是隐蔽部位,即使穿泳装,也不显露,且由于整形医师缝合精细,6月以后更不显露。

美臀术之:臀部丰满术(丰臀术)

适合人群:全身消瘦,臀部肌肉及脂肪发育不良,臀部瘪陷,臀部大小尚可,但丰满度不够,或缺乏臀峰者。

方法:对于严重瘪陷者,国外使用如同硅凝胶假体一样的比乳房假体大、高度低的扁平假体,通过臀沟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剥离臀部皮肤及皮下脂肪,将假体放置在皮下层、臀部肌肉的表面,假体四周有专门固定装置固定于臀部肌肉表面。国内尚未开展此项目,但是采用自体脂肪注射移植,多次手术也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且手术后无明显痕迹,因此更加适合东方人。

美臀术之:臀部吸脂术

适合人群:年轻、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大患,皮肤弹性良好。

方法: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渡,臀沟要清晰,其过渡要圆滑自然。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再塑一个丰满,赋予曲线的臀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俄罗斯战略轰炸机巡航  娇兰金钻修颜粉  bob发型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hear  12点am什么意思  acfun什么时候复活  尊上微商  迪奥574唇釉什么色  SS14和1N5819  工作时间管理软件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Sadamizu  youngG讠rL  雅思写作课  气垫腮红和散粉顺序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乐敦康眼药水价格  妙巴黎04唇釉  七杀又遇伤官  苹果x散热不好到什么程度  唇釉怎么涂才不掉色  shop的用法  hem读音是什么  咸素媛微博吧  前后端数据交互的格式  花瑶花官方旗舰店  唇釉瓶怎么清理  unde rcover girl  传说中的女网警高媛  用口红做唇釉  ignore的动词形式  YUMEI  MGPIN  on和off什么意思  nars腮红不好取粉  T触发器型号  中国留学生数学震惊外国  万用表红笔  湖北民族学院专业分数线  客机仪表盘图解  pmam时间  burberry brit系列  bilibili解绑实名  娇韵诗唇釉评价  全国加盟玛努卡甜品有多少家  ysl412唇釉试色  拱辰享雪美白水分光气垫粉底  全部水果的功效和作用  幕课网  郭富城是独子吗  JOb是什么意思  黛珂入驻天猫是真的吗  vibe口红创始人  hfp虾青素原液骗局  华为m10pro开发者选项在哪里  牛仔裤分几种布料  南宁西餐培训学校  dior421唇液专柜价格  英国十二所精英大学  面料成分p代表什么  iso9000认证机构排名  调用交易更新价格订单失败  sizefree什么意思中文  coogimen  春夏涂什么颜色口红  程金铭  了解英尺英寸和厘米的关系  blistex小蓝罐功效  bathbloom中文  三元物理牵引器效果图  中国儿童餐具十大排名  丝塔芙乳液有激素吗  springmvc跨域请求  乐敦抗糖口服液  定积分直接积分法的例题  法颂蓝是一线品牌吗  财务报表相关书籍  一叶子面膜简介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强的松最多能吃几天  可可丽人  什么牌子腮红好用不贵  人丝天丝是什么面料  金肤产品真是无添加吗  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动漫猫妖的诱  win7卸载ie11发生错误  力帆kp150一f  奥马冰箱补偿开关如何使用  拼音字母表完整大小写  汽涡轮发动机  Miss Vivi  兰芝6位数批号对应  昆明到仰光大巴  刘冰导演  Bob的中文  NEOSPORIN  a站c站d站  特安斯好还是优利德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