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三大隆胸术做魅力女性

三大隆胸术做魅力女性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42编辑:vdo
分享:

隆胸术(又称隆乳术)是对不发育或发育不良的小乳房进行扩大的一种手术。目前常见的隆胸手术有3种:1、假体隆胸;2、自体脂肪移植隆胸;3、注射隆胸。

各种方法均存在明显的利弊,但人们从广告上或个别隆胸的医疗机构中了解到的信息常常是较片面的。如果你想做隆胸手术,手术前全面了解、认真比较各种隆胸手术的优、缺点是很有必要的。找一个可以信赖的整形医生详细了解或多走几家医院听听不同医生的意见,不要轻信只把一种方法说得完美无缺的医生或机构。

一、假体隆胸

早在20世纪60年代硅胶假体诞生后这一方法就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使用,是传统的、成熟的隆胸方法;假体有硅胶及水囊之分。最大优点是:1、已使用了数十年是成熟的隆胸方法。2、当不需要时可完整取出假体。但这种方法也存在明显缺陷:1、有手术切口会出现不可消失的切口疤痕;2、假体是放置在胸大肌下的,手感与正常乳房不同,当肌肉收缩时乳房会变硬,出现人们常说的“一拥抱就变石头”的尴尬局面。另外术后还可能出现的并发症有:1、乳房“变硬”(据报道挛缩变硬率可达30%);2、假体溃破(据报道10年假体溃破率在50%以上)。一旦溃破,如果是水囊,对身体影响不大,如果是液体硅胶,特别是硅油会浸透到身体组织内难以彻底清除,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危害。所以假体降胸也是有风险的。

二、自体脂肪移植隆胸

理论上是最理想的隆胸方法:因为没有排斥反应,再加上有“真乳房”的感觉,心理上非常好接受,可惜的是:目前脂肪移植的成活率很低。有报道称: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成活率一般低于30%,大部分移植的脂肪细胞会坏死、液化。如果量较少的机体可吸收、分解;量较大,超过了机体的吸收、分解能力,机体嵝纬伞鞍??背鱿帧笆鹾笥步帷?如果量更大,机体会分解一些水解酶,往浅层穿破排出,如果伴有细菌感染的话会形成“脓肿”。所以说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是最理想的方法,也是并发症最多的一种方法。早在20世纪90年代,著名整形外科专家戚可名教授就报道了这种方法的使用,提出了:通常每侧每次移植量不宜超过50ml,一般需要做三至四次才能获得理想效果。我们很好地遵循“少量多次”这一原则,在临床实践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三、注射隆胸

注射隆胸是将一种人工化学物质通过注射填充到乳房间隙起到丰满乳房的作用。我国从1997年引进并批准在临床上使用,曾引起各方争议。1998年曾暂停使用3个月,1999年1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北京举行专家论证会,“可以继续使用”。

从1997年使用至今,我国已有大量的女性接受注射隆胸,绝大数效果是好的。但由于操作简单,管理不严,甚至在美容院也大量使用。所以也出现很多并发症:如感染、出血、分布不均、硬结等。更有一些医生对这些并发症不正确处理,给患者带来了更大的损害。后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再次规定仅在“三甲”医院中使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odial  女孩缺金取名  清扬  如果时光倒流我们又能  脂肪肝怎么治最好  广州为多美顾问有限公司  贝拉蒂是牌子吗  欧莱雅化妆品介绍  奔驰66万刘女士很漂亮  SVR  dsp18效果器内部图  氢os系统好用吗  销售中ft指什么职位  illamasqua生产日期  趣乐活玫瑰果油有几种  泊悦城  迪奥999买哑光还是夹心  澳洲野鸡大学  stewardship code  阿玛尼唇膏300试色  edhardy是刘嘉玲的吗  fancl眼霜分类  排名第一的甜点学校  stacey代表什么意思  上山采药  mean?t  欧莱雅的唇釉好用吗  克莉丝汀.伯顿  凯卓香水什么档次  国内甜品排名  outdark是什么意思  Strip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买笔记本还是surface  蝶妆曼丽妃  最好的牛仔面料是啥  La cannelle  菲璐泽  hold的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有声听书吧包公案  手机上哔哩哔哩网页  阿玛尼哪个色号最好看  印度吧  香奈儿口红80号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肝癌早期胃痛  上海最浪漫的情侣餐厅  2019篮球单招清华  蓝皙博口碑怎样  虾青素好还是富勒烯好  男友直勾勾盯着我看  绝地求生怎么报名职业  女孩发三个点是啥意思  复旦大学航天航空学院  水放多了甜酒会成功吗  莱珀妮白鱼子和蓝鱼子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REBERE  利辛县扫黑除恶最新新闻  article音标  佰肤源  02色口红  怎么才能拿b证  airwool是什么面料  为什么说宝拉珍选是美国野鸡  达州哪里有砂舞  美国的军费花哪了  商蓉和孙晨什么关系  sleep的读音  佰参堂护肤品好不好  爆水霜效果  虫草粉底液0号会太白吗  植物医生各系列的功效  利兹和谢菲尔德选哪个  linlinen是什么面料  a一l一岩藻糖苷酶高的原因  保持通话  迪菲娜蜗牛原液洗发水怎么样  欧缇丽美白精华刺痛感发红  3dd15d金封管代换  阿玛尼红管唇膏301  Juice Beauty  计划表软件  中粮集团我买网工作怎么样  渠县城管办与政府串供  chaoneng  一加7pro照相对比  迦楼罗骑士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央视上榜化妆品有哪些  may的过去式怎么读  糯米粉的保质期是多久  伊蒂之屋中国代理  资生堂内衣官网  黛丽嘉人眼袋眼周霜  大牌口红含有铅和汞吗  液体口红是什么样的  三元物理牵引器套装  distance  一加6顶部显示网速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