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三大永久脱毛方法效果比拼

三大永久脱毛方法效果比拼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12编辑:vdo
分享:

“海胆”“飞毛腿”“一嘴毛”“师爷胡”,谁能想到一位毛发稍重的美女竟然会遭到如此刻薄的奚落?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头衔,被这些恐怖的称号所取代的话,就赶紧开始脱毛吧!

时下永久脱毛的方法有三种,究竟效果怎么样,让我们一起对比看看吧!

电疗脱毛:脱毛开始阶段投诉很多

虽然一次电疗就会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不过和激光脱毛、彩光脱毛项比较,电疗脱毛要对毛发做出一根根的处理,速度会很慢。所以到顾客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为止,要花上一段时间。

彩光脱毛:脱毛次数不同意见也不同

根据所选功率的不同,脱毛三次以上才看到效果的人不在少数。

随着次数的增加,效果越来越明显,投诉也就越来越少了。

激光脱毛:没有效果的投诉大概0%

选择激光脱毛的姐妹们大多都是从第一次激光照射开始就能看到很明显的效果。一周之后的脱毛效果更是好于其他方法,因此,基本上没有“没有效果啊”的投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个40岁的女人问我是不是处  E-MaidLand  node  涂了唇釉吃饭怎么办  唐古个人照片  联通送的华为手机是什么型号  amouage香水价格  达州赖沙沙简介  指针万用表档位介绍  圣罗兰圆管会掉色吗  长度测量标准  raion是什么面料 成分  Asmile  deoproce眼霜  中粮我买网是哪个快递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off是什么意思中文  Natural Sea Beauty  渠县向黎家庭成员  安卓手机acfun悬浮窗  财务报表分析论文5000  怎么检查十二指肠  适合经常熬夜的护肤品  江苏单招2019年会不会扩招  amwayespring多少钱  灭明优书网  最有气魄的帝王诗句  赵惟依  阿玛尼真伪查询系统  肤膳坊官网  功放portable是什么意思  lv一折  孙耀琦真脱了  资生堂高端品牌cpb多钱  la flutose  河北卫视广告  为什么化妆师很多改行  西黛护肤品 有激素吗  歼10系列战斗机  好用的平价唇釉推荐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柏瑞特精华搓泥  祛斑前期大量用美肌霜  小女孩雌二醇正常值参考表  DEARPACKER  nars泰姬陵腮红好用不  手机安卓开发工具  做造价的痛苦  别克君越Avenir  网上599元手机骗局  in physics  一般换乘需要多久时间  php自动跳转  点心酥皮的制作方法  孕妇顺产的技巧  打高光的位置示意图  一加6手机前摄像头进灰  去红血丝增加角质层  5819什么意思  迪奥828价格  阿玛尼红管402平价替代色  兰蔻264和290  moroccoghassoul  音标字母组合表  digitechdsp16效果器  悠美  a站up靠什么赚钱  hungry的读音  时代是time还是times  dior459腮红替代  愿望计划  阿玛尼405和tf16买哪个  majority的形容词是什么  资生堂悠莱旗舰店  如何买到晶圆芯片  onhair什么意思翻译  nars蜜粉饼怎么去蜡层  圣罗兰方管最火的颜色  防晒喷雾喷头坏了按不动  德州扑克24原则  柏集堂祛斑霜安全吗  out string  航空母舰排名国家  欧米奇西点学校  time  真正的庄家指标公式  乐敦sugao隔离  维怡美1号根果原液  做瓷娃娃的后果  学生思想品德现状及改进措施  ggt600饮料  兰蔻口红系列  香缇卡 Chantecaille  比媂贝尔  云药集团花鲜肽哪里买  on发音是什么  体育大学自主招生  杨凯莉复出了么  elle拉杆箱  立方米换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