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季有腋毛出门怕尴尬?教你自制脱毛膏,清爽整夏无毛发

夏季有腋毛出门怕尴尬?教你自制脱毛膏,清爽整夏无毛发

来源于:网络2017-07-11 10:08编辑:vdo
分享:

不知不觉间又到了炎热的夏季,女生们又可以穿的少少的出去撩汉子了,哈哈,当然这里小编是在开玩笑,在夏季,毕竟天气比较炎热,很多妹子们都喜欢穿裙子或者吊带一些清凉的衣服,这样难免会露出腿或者胳肢窝等一些地方,如果这些地方再有一些调皮的毛发冒出来,是不是贼显的尴尬?所以说对于女孩子而言,在夏日脱毛成为了一项必备功课,下面小编将教给大家自制两种脱毛神器,让你清爽的度过一整夏。

【自制蜂蜜脱毛】

需要原料:蜂蜜、一个空瓶、勺子、布。

制作方法:先把蜂蜜放入锅中煮10~15分钟(蜂蜜放多少取决于多少地方需要脱毛),待蜂蜜凉的差不多了然后把它倒入瓶子里面备用,随后取布一块,布的大小也是取决于使用部位的大小,把布平铺在桌子上,用勺子挖出蜂蜜,在布上面薄薄的抹上一层,一定要均匀,随后把布贴到需要脱毛的地方,用手抚平,静等2~3分钟,然后按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快速的撕下来,ok,脱毛完毕。

这个脱毛法属于比较温和的,对肌肤无伤害,就是可能在撕下布的那一刻有点疼,经常使用还能慢慢的起到绝毛的的效果,但对于去除毛发小编还是推荐大家去使用脱毛膏, 毕竟是专业去除毛发的产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找了几款还不错的脱毛膏,不光价格不贵,而且脱毛更直接有效。

【优选好货】

这是一款无痛性脱毛膏,含有多种植物精华和先进的3D脱毛小因子,气味不刺鼻,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在有毛发的地方薄薄的擦上一层它,静等几分钟后用刮毛器刮去便可,整个去毛的过程不痛不痒,价格也很优惠,很值得入手的一款脱毛神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