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冬季化妆方法应对肿眼泡!

冬季化妆方法应对肿眼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01 11:12编辑:beauty
分享:

冬季化妆方法应对肿眼泡!冬天的早晨睡觉很美,但为了工作还是不得不早起,但随着人们工作压力的增大使的许多MM早上起来出现肿眼泡的现象,如何利用化妆掩盖掉这些呢?

介绍其实利用眼妆消肿不难,用稍带珠光的眼影,就可以瞬间增添眼神的魅力了。如果想提高眼睛的明亮度,可以在眉峰的下面也涂抹上一些。

如果你的眼睛看起来有点下垂,把重点放在眼头!眼尾的位置越保持干净越不容易让人发现眼睛下垂。选择深色的眼影,以椭圆的方式将眼影刷上,但不要刷到眼尾,跟眼头平行处就停住,剩下来的余粉再稍稍往太阳穴的方向晕染过去。

冬季化妆方法应对肿眼泡!冬天的早晨睡觉很美,但为了工作还是不得不早起,但随着人们工作压力的增大使的许多MM早上起来出现肿眼泡的现象,如何利用化妆掩盖掉这些呢?

接着再画眼线,上眼线画到眼睛2/3处,下眼线画到1/2处,同样是加强眼头的视觉感;最后,下眼皮尾端的叁角地带可以用浅色的遮瑕或是蜜粉稍稍打亮。再刷上上睫毛膏,记住不要刷下睫毛,就完成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ERBGARDEN  潜水艇内部照片  再生化妆品  昆明迪奥实体店  P47和零式战斗机谁强大  什么是融资融券股票  巴列艾儿  西安奔驰女王倩资料  安科碧怎么样  两个有界函数相乘  乐敦cc官网  直接积分法球不定积分例题  歼五23303  大武夫  forece什么意思  阿果吉曲怎么夭折的  屈臣氏alovivi是真的吗  icecream中文翻译  岱蔻儿官方旗舰店  74hc14引脚图及功能  tf口红断货王  哑光口红的制作配方  叮铃叮铃之类的词语  迪奥685口红试色  伊芭诗  寻荟记是三无产品  上海泊诗  nars的腮红配刷子  国标撕破强力要求  肝功能只有ggt alp偏高  CR200J  HAN是哪里  d触发器构成jk触发器  孤霜的拼音怎么读音  读完中专又读两年大专  一加6t手机息屏断网  ck手表日期双月不准  一加六手机的缺点在哪  平价又好用的修容高光  Rucco  傅妖索美姬  2019俄罗斯经济崩溃了  腾讯应用宝2016旧版本  SWISS BORN  斗鱼为什么那么多机器人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za护肤品官方网  快手雅南君个人资料  4148封装  先打粉饼还是先打高光  恩蒂尼翁  贝佳斯所有产品  吉列刀片为什么这么贵  jump是什么中文  nars腮红一般多少钱  聊天用呵呵好不好  北海昂立国际教育  腮红用手还是刷子  空气隔离开关和空气断路器  贵阳首付10万楼盘  shop如何发音  f22和歼20航程  贝黎诗和思妍丽哪个好  disconnect怎么读  李佳琦推荐的洗面奶  相声王平简介  岩藻糖苷酶偏高60  高中心愿卡的内容20字  大连理工哪个专业最好女孩  资生堂美白精华祛斑怎么样  抢救大明朝大罗罗  permissions翻译  a green beans  糯米粉没开封过期半年  蓝顿  王者男英雄口红  世界上最长的时间单位  全球海军实力排名  涡喷6发动机  qomolangma的美式读音  纪梵希小羊皮317效果图  微博八卦东阿东与李七喜  雾霾粒子直径  迪奥限量唇膏750试色  明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ysl417唇釉  glendeveron20年  高压柜二次系统图讲解  珂诺诗专柜  天天透天天天擦  阿玛尼黑管专柜价  MACHARLIE  乐洁庄园  旅游ar  朵色502唇釉  现在的大专还值得上吗  drncd面膜  成都哪里有丝塔芙专柜  sk2淡斑精华停用后  uh防晒喷雾真的致癌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