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双眼皮 > 双眼皮手术一劳永逸 埋线之后还需拆线?

双眼皮手术一劳永逸 埋线之后还需拆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0 11:31编辑:beauty
分享:

双眼皮手术一劳永逸 埋线之后还需拆线?

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可以让自己一劳永逸的拥有一副双眼皮大眼,有的女生对此不是特别清楚,经常问道做了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还用拆线吗?今天小编就来解答这个问题,并告诉亲们还需注意哪些护理细节。

开眼角后效果自不自然?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根据医书记载,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最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之一,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立即冰敷,有止血、消肿的功效,可连续冰敷1~3小时或一次一小时每日三次,前三天冰敷都有消肿的效果。那么,埋线双眼皮术后需要拆线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