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瘦脸 > 削骨瘦脸大揭秘 让专家告诉你改脸型的风险

削骨瘦脸大揭秘 让专家告诉你改脸型的风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5 09:51编辑:beauty
分享:

大脸不上镜,小脸最吃香,姑娘们都深知其中奥秘,所以为了小脸更是无所不用其极。不信的话看看某些女星,脸型从U型变成V型的,小编就不一一吐槽了。削骨分为几种情况?哪种方式更自然?削骨有什么风险?小编今天一一为你扫盲一下。

 

 

 

颧骨削骨:

一般目前在颧骨削骨较常遇到的问题是到底退多一点好还是退少一点就好?I型好还是L型好?其实这两个问题答案是一样的,脸型与五官经过精算有所谓的黄金比例,退太多脸型会变得很奇怪,退太少没有改善客户的需求,而I型和L型的开法跟退多退少有绝大的关系,一个有美感的医师其实不能只会一种开法,只靠一招半式闯江湖所做出来的削骨案例可能碰巧有几个会有效果,但是没办法兼顾整体美感。

下颚骨角削骨:

其实下颚骨角削骨手术看似简单,只需要把下颚骨角切除即可,但其实内藏的学问很多,要如何让下颚骨角的形状做出来保留"人性" 而不是像"假人"一样的轮廓,这就是关键所在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