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瘦脸 > “内裤”也能瘦脸?盘点那些怪异的瘦脸神器

“内裤”也能瘦脸?盘点那些怪异的瘦脸神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7 10:57编辑:beauty
分享:

今日网友晒自己的瘦脸的神器。真的好香是一条妈妈色的内裤套在了头上。难道现在“内裤”都能瘦脸了吗?还有那些怪异的绑在头上或者放在嘴里的瘦脸工具。不知道你敢用吗?

网友晒“内裤瘦脸”

很久很久以前,小编曾说过有一类让欧美女生抓狂的瘦脸神器,被称为“Face bra”,外媒甚至评论为这件产品是一件羞辱人的产品,但是近日一则“内裤瘦脸”的微博上引起了多方转发,原来一位名为小巧的女生表示在网上买的类似肉色内裤的瘦脸神器让其很是生气,并上传了自己戴上“神器”的真人照片,其搞笑模样让人捧腹。有网友调侃“这真的不是内裤吗?”“这玩意戴一晚上,第二天眼睛会肿成金鱼吧!”小编不禁惊叹,原来真有人买了这些“Face bra”!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