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隆鼻 > 哪些明星隆鼻整形? 怎么化妆让鼻梁坚挺?

哪些明星隆鼻整形? 怎么化妆让鼻梁坚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8 14:07编辑:beauty
分享:

鼻子塌塌的面孔看起来很不精致美观,气质也无法提升上来,那么有什么方式可以改变现状变成坚挺鼻子呢?如今隆鼻已经成为整容整形最热门的部分之一,其实有很多明星都进行过隆鼻整形,当然也有一部分是通过化妆技术来让鼻子变挺。到底哪些明星隆鼻整形过?怎么化妆才能让鼻梁“微整形”变坚挺?

哪些明星隆鼻了? 怎么化妆让鼻子变挺?

“微整形”化妆技巧:

Step 1: 鼻侧阴影

修容粉颜色:想要鼻子变得立体,修容粉的颜色一定要选用与眼影同色系的,棕色修容粉比较适合亚洲人肤色,棕灰色、浅棕色会更自然。

修容技巧:如图所示要在眉头部位刷上修容粉,从眉头延伸到眼头,力度不要过大,形成三角凹形的感觉。这样可以让鼻梁更明显,塌鼻子MM一定要学会。

Tips:用高光粉打亮鼻梁

鼻子侧面的阴影画好后,要想鼻子高得更自然些,可以在鼻梁处刷上高光粉,让鼻子侧面的阴影更加轻柔自然。小编提醒高光粉不要用太多,不然会让鼻子看起来油油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