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日出汗黏嗒嗒怎么化妆,这几款小工具,轻松解决出汗化妆的尴尬

夏日出汗黏嗒嗒怎么化妆,这几款小工具,轻松解决出汗化妆的尴尬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6:50编辑:vdo
分享:
日本原装naturie薏仁水爽肤化妆水

风靡日本Cosme榜单,naturie薏仁水价格亲民,容量超值,平均下来一次补水不到1毛钱,怎么敷都不心疼,质地温和,敏感肌肤同样适用,脸部补水、舒缓保湿,经常使用肌肤再现细腻柔滑白嫩。

日本原装naturie薏仁水爽肤化妆水

屈臣氏如果赶上做优惠活动只需要40多元就可以买一瓶,性价比超高,入手一瓶怎么用都不会心疼。

Nico气垫BB霜裸妆遮瑕

底妆的的选择可以是气垫BB霜,这款nicoBB霜,粉底很细腻水润,擦在皮肤上,能很好的遮盖毛孔和瑕疵,不会出现卡粉现象,均匀细腻,底妆更自然。

Nico气垫BB霜裸妆遮瑕

质地非常水润清透,打造妆容也非常自然,涂抹之后,肌肤会由内而外散发自然的光泽。

香莱妮眉粉正品防水防汗眉笔带刷

用眉笔勾勒眉型,在用眉粉来填充,自带小眉刷,两色搭配,效果更加自然,上色快不晕染,适合新手使用,还赠送眉卡,不会画眉的有它变简单超多。

香莱妮眉粉正品防水防汗眉笔带刷

防水防汗不晕染,轻松勾勒眉毛轮廓,打造自然立体眉形。

大宝眼袋霜15g茉莉香型

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国产眼霜,内含维生素和营养护肤成分,可滋润营养皮肤,延缓眼部皮肤的松驰。

大宝眼袋霜15g茉莉香型

眼角的皱纹是最先出现的,所以对于眼部护理我们得十分重视。这款眼霜尤其对下眼睑皮肤有营养、紧缩的效果,是美容护肤之佳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