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微整形 > 英女子肉毒素微整形 失败变更老

英女子肉毒素微整形 失败变更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0 16:48编辑:beauty
分享:

微整形是一项非常热门的整容手术,很多女人都采取这种方式来去皱拉皮、延缓衰老。但是微整形手术也是有风险的,最近就有一位英国女子注射肉毒素整容手术,不仅没有变年轻,反而皱纹更明显,变得更加苍老,大家要引以为鉴,进行微整形要谨慎!

日前,《每日邮报》报道称,来自英国赫里福郡的一位57岁的退休护士伊冯娜,从2011年开始接触整容手术,其中最频繁的治疗是注射肉毒素。据了解,为了缓解脸上的皱纹和防止皮肤下垂,三年前,伊冯娜女士选择了肉毒素治疗。

令人震惊的是,三年过去了,伊冯娜女士脸上的皱纹没有减少反而出现了增多的迹象,甚至出现了塌陷!伊冯娜女士称,为了缓解面部肌肉灾难性的破坏,她还尝试了各种整容手术,包括吸脂,拉皮等,但都没有取得好的效果。

因此,伊冯娜女士不得不停止注射肉毒素,现在她的脸部皮肤松弛得厉害,并且布满了皱纹,朋友们都认为她看起来更像是70多岁的老太。“自从出现这样灾难性的后果,我再也没有离开过房间,因为不想被别人当作怪物。”伊冯娜补充道,“颈部下垂,下巴下垂,面部的其余部分已经找不到好的皮肤,这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压力,焦虑和心痛。”

整形专家维吉博士指出,肉毒素并不适合所有患者,像伊冯娜女士这样的病人,她的努力只能使事情变得更糟。所以,在接受注射之前一定要咨询清楚。维吉博士还提到,伊冯娜女士现在的这种情况,可以试试丰脸颊。

据英国最新的一项调查表明,在英国每年将近有5000人选择注射肉毒素,成本超4000英镑。但是这几千英镑的花费并不总能保证一个好的手术结果,几乎每年都有出现因肉毒素而导致的医疗事故。

因此,小编再次郑重提醒,就算是像注射肉毒素这样简单便捷的微整形手术,也要找相关的专业整形医生就自己个人的情况进行咨询,方可进行手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