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排毒养颜去雀斑 养生蔬菜帮助你

排毒养颜去雀斑 养生蔬菜帮助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6 08:51编辑:vdo
分享: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因为它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于身心健康。但有何妙方去除呢?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养皮肤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许多种。现介绍几种有实效的食疗方法。

1.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2.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3.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4.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5.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6.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事  petrichor最美翻译  蒂埃里穆勒  颜九用的粉底液  美宝莲巨遮瑕光感新颜怎么样  和抗糖有用吗  编程现在用什么语言  黛珂白檀与资生堂悦薇  阿玛尼红管400 405对比  快手奶油小生真名叫啥  dsp16效果器  on的中文是  初三学霸作息时间表  jump out  美白营养精华素的危害  抢救大明朝123读  隔离开关与什么配套使用  queenstory面膜好吗  分时抓涨停绝技  面料n代表什么成分  100锦纶的面料衣服贵吗  炒股刘强  polyester这是啥面料  开江人大办公室主任  怎样治疗脸上的红血丝  snake拼读  titangel可以增长么  芷露柔香  growup的意思  thirsty的名词形式  我考300分适合走单招吗  阿玛尼ar1763怎么样  男人眼中的口红和唇釉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为什么祛痘先爆痘  ysl唇釉417是什么色号  大学有没有西点专业  2019西安体育学校单招人数  表示三个看的成语  唇釉怎么用  娇兰佳人氨基酸洁面慕斯  kenzo香水怎么看生产日期  毕克祛痘一套多少钱  茚象泉  revisi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河北卫视一周节目表  舒畅与杨紫很像  抽血扎到神经一年还疼  拼音o的发音欧还是窝  ysl店铺查询  EAC与GOST  防晒成分分析  分是最小的什么单位  德国花果茶的功效  lol娘还是low娘  disconnect的用法  爱茉莉  美国3一8teesn  圣罗兰唇釉掉色怎么办  血沉正常说明什么  贵飞集团造什么飞机  数学in1等于多少  糖化检查是什么意思  厚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fragonard香水  b365酵素怎么样  阿玛尼黑管500代购价  资生堂抗皱哪款好用  哪个牌子腮红最有名  五块钱  我来回炒银行股的经历  阿玛尼唇釉摔烂修复  指甲油的危害 儿童  aigner男包  filorga菲洛嘉是三无吗  devastate和destroy  夜桜字幕2019年2月  圣罗兰唇釉头掉了  瑞士莎夫医生骗局  罩杯下围是什么意思  平民大英雄36集播放  加拿大丝塔芙官网  露华浓 Revlon  癌胚抗原7000多  蜜丝佛陀什么产品好用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surface pro各代区别  Kate Somerville  邱悦哪吒紧身装  铜球by马克全文书包  广德自然堂总店  master论坛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money用中文谐音  8002功放驱动耳机  本草御颜适合年龄  mti考公务员  nars散粉滤网怎么打开  onoff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张裕a能涨到100元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