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揭秘玫瑰花还你无暇透白肌!

揭秘玫瑰花还你无暇透白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5 16:10编辑:beauty
分享:

揭秘玫瑰花还你无暇透白肌!最常见的浪漫象征玫瑰花也有很多可以入药。食材:鲜玫瑰花一朵、鸡蛋一只,红腰豆一匙,青豆一匙,玉米一匙,生菜叶若干,沙律酱、白醋、盐各适量。

做丽:

1、新鲜玫瑰扯下花瓣,洗净备用。

2、生菜洗净,鸡蛋煮熟,往壳后切成薄片,进冰箱冷躲。

3、红腰豆、青豆、玉米放进开水锅中煮开,熟后捞出沥干水份,进冰箱冷躲(煮时加少许精盐,以进味)。

4、新鲜生菜展于盘底,将玫瑰花瓣、鸡蛋片、红腰豆、青豆、玉米摆放上面。

5、将白醋和盐加进沙律酱中拌匀,淋在沙律上即可。

此菜可疏肝解郁常吃有助于防治黄褐斑

特别提醒:

一、肝郁导致黄褐斑可多食玫瑰花制成的药膳

不要以为玫瑰花仅仅是爱情的象征,其实玫瑰花的药用价值有很多。其价值包括美容护肤、治病和补气养血等功效,下面逐一为大家介绍玫瑰花的药用价值。

玫瑰花在《本草正义》被称为“香气最浓,清而不浊,和而不猛,柔肝醒胃,流气活血,宣通窒滞而绝无辛温刚燥之弊,断推气分药之中,最有捷效而最为驯良者,芳香诸品,殆无其匹”。玫瑰花主要药用部分是花和根。

揭秘玫瑰花还你无暇透白肌!最常见的浪漫象征玫瑰花也有很多可以入药。食材:鲜玫瑰花一朵、鸡蛋一只,红腰豆一匙,青豆一匙,玉米一匙,生菜叶若干,沙律酱、白醋、盐各适量。

玫瑰花性温、味甘、微苦、无毒,入肝脾二经,可用于理气解郁、和血调经。主治肝气郁结所致胸膈满闷、脘胁胀痛、乳房作胀、月经不调、痢疾、泄泻、带下、跌打损伤等。

玫瑰花鲜花含挥发油(玫瑰油)约0、03%,主要成分为香茅醇、橙花醇、丁香油酚、苯乙醇等。在保加利亚的民间很早就用玫瑰油治疗皮肤、眼睛及胃的各种疾病,认为它具有麻醉止痛的作用。

配伍指导:

1、在泡玫瑰花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调入冰糖或蜂蜜,以减少玫瑰花的涩味,加强功效。

2、玫瑰花最好不要与茶叶泡在一起喝。因为茶叶中有大量鞣酸,会影响玫瑰花舒肝解郁的功效。

另外,由于玫瑰花活血散淤的作用比较强,月经量过多的人在经期最好不要饮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名词后加介词是什么语法  瑞士依波路手表价格  hair怎么拼读  ysl17号口红颜色  转氨酶有哪几种  阿玛尼402和400区别  皙之密9号多少钱  财务报表分析哪本书好  咬拆开读什么意思  眼下腮红适合什么脸型  中专生想上全日制大专  ornaments是什么意思  半导体fab研发  matter的音标  2020中国现役战机数量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全诗  怎么知道唇釉用没用完  后雪bb霜  红米855会在5月发布吗  昂立嗨课堂老师课时费  Disney  朋友圈卖的大牌瑕疵品化妆品  leg汉语  丝塔芙有日版和加拿大  mac口红底部aa7  钳形万能表如何使用  literature意思中文翻译  美术轻粘土仙人掌教案  唇膏能和唇釉混合么  ysl镜光唇釉202  长期擦水光霜对皮肤有害吗  vdclp  综合教程3第二版unit4翻译  1ft是什么单位  attempt的音标  一加五t和一加五对比  河北女子学院有男的吗  印度新潜艇沉没  predicted意思中文翻译  bufinance是什么意思  2017上海大专  国际品牌手表排名  英国高端化妆品品牌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依圣美  美国时间12am  ft是啥单位  Illuminare  25ft是多少米  丝塔芙怎么有国产的  ysl唇釉13号色  古代水粉制作方法图解  感官动词的复合结构  有界与无穷小的乘积举例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颂拓手表有多少系列  女生做装饰预算员  芙丽芳丝对比雅诗兰黛粉洁  博美资套装  欧之密语再见霜价格  自制共轴旋翼直升机  26个字母表标准大小写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  染唇液推荐  媛美人  lovei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ta8050p做什么用  单位码是什么  怎样代理菲洛嘉  单招录取率  尊积帕  bloom filter  腮红表面结块怎么处理  pola胶原蛋白赏味期限  物联网价格  洗面奶没有锡纸封口正常吗  奥美特铝合金厂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人鱼的眼泪眼药水  瓷肌美白效果好不好  迪奥护肤套装系列  inshot字幕渐进  hair音标  国企员工十三个级别  ysl唇釉01怎么涂  美宝莲巨遮瑕光感新颜怎么样  雅思听力所有地图题  百年理工学院野鸡大学  咏蝶七绝诗  原版排排坐食果果粤语  什么香水好闻又持久价格便宜  横道图转化为双代号图  nM和uM浓度  形象顾问子安个人简介  霸王生发液有效果吗  如何检测手机屏幕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反重力唇釉g07  董欣护肤品到底安全么  ear字母组合发音规律  

为你推荐